【童書藥鋪】歡度聖誕,關於想像的書單 (4本)
主題分類:節慶文化
推薦人:嚴淑玲 兒童文學工作者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今年就讓我們滿足孩子對聖誕老公公的「好奇」,並且陪著他們一起閱讀充滿「愛與溫暖」的故事,過個暖呼呼的聖誕節!

「誰是聖誕老公公啊?」這是每個孩子都會有的疑問。如何回答才能滿足孩子的好奇心,又不會破壞他對聖誕老人美好的想像?真是知識與想像力的大考驗啊!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適讀年齡:
全部年齡
0-6歲
7-12歲
收藏
嘉納純子/青林
適讀年齡:0-6歲
耶誕老公公除了耶誕夜那天會發送禮物給小朋友之外,其他的日子裡他們都在做什麼呢? 從一月到十二月一整年耶誕老公公都是非常忙碌的喔!忙著製造...
推薦
理由
嚴淑玲:聖誕老公公除了聖誕夜那天會發送禮物給小朋友之外,其他日子裡都在做什麼呢?其實聖誕老公公一整年都忙著製造禮物、保養雪橇……
收藏
暉峻淑子/英文漢聲
適讀年齡:0-6歲
真的有聖誕老公公嗎?他怎麼知道我喜歡什麼東西呢?為什麼他只有我們睡覺的時候來?聖誕老公公在夏天做什麼事?不是好久以前就有聖誕老公公嗎?那...
推薦
理由
嚴淑玲:真的有聖誕老公公嗎?他怎麼知道我喜歡什麼東西呢?那他怎麼一直都沒死呢?透過親子的對話,滿足孩子對聖誕老公公的好奇心。
收藏
五味太郎/上誼文化公司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每一個幼兒天生就很好奇和好動,如果一本書中不只是有平面的圖像,也有可以拉開來閱讀的設計,或是挖洞洞等等新奇的創意,那必更會引起幼兒們...
推薦
理由
陳娟娟:充滿童趣創意,讓耶誕老公公的送禮之旅充滿挑戰!
收藏
瑪莉莎.斯丹頓/小天下
適讀年齡:0-6歲
耶誕節過後寫信給耶誕老公公, 會發生什麼事呢?艾娃對北極的生活充滿好奇,寫信問了耶誕老公公好多問題。如果你和她一樣幸運,說不定也能收到耶...
推薦
理由
嚴淑玲:你想知道聖誕老公公平常都在做些什麼事嗎?寫信給聖誕老公公,親自問問他吧。說不定幸運的你,會收到聖誕老公公的回信呢!
相關書單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