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公主 創意無限畫畫衣禮盒組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賴馬
  • 繪者:賴馬
  • 出版社:天下雜誌 出版日期:2014-12-04
  • 適讀:0-6歲,7-12歲
  • 學習領域:語文、社會、藝術與人文
  • 教育議題:家政、人權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推薦理由
老ㄙㄨ老師:《愛哭公主》,最近在我們家成為最受歡迎的床邊故事。因為作者賴馬的畫功高深,文字又頗富意義。不管是故事內容、插圖裡的細微處,每一頁都讓我們笑到東倒西歪;而讀到較溫暖的情節時,也讓我們親子間多了許多討論。
許敏雄:像一首不斷加長的詩,這一次,派對的歡樂氣氛,又因為一個小小的氣球,讓她哭得一發不可收拾,哭得打破了自己的紀錄。所有參加的小朋友,都被嚇跑了。一次又一次的搞砸,到底要怎樣,才能讓小公主學會控制那讓人受不了的愛哭個性呢? 她也想控制自己呀,可是就是沒辦法。當然她也反省,知道自己的脾氣是不對的,怎麼辦呢?你知道後來為什麼她做到了嗎?原來在大鬧粉紅派對之後的那個晚上睡覺前,媽媽教了她一個神奇的不哭咒語,再為她準備特製的眼鏡,讓她看任何東西都能順應環境。在一次面對不如意的場面,愛哭公主終於忍住了,不再任性的哭鬧,大家有了個真正不必提心吊膽的快樂聚會。
本書介紹

產品重點

★共讀繪本親子時光,悅讀樂無窮!

★打造美感創作生活,創意無局限!

★協助生活自理能力,自信好本領!   想要啟發孩子藝術創意,讓他盡情揮灑,卻又老是擔心弄髒衣服? 想要訓練孩子自理用餐,運用手部小肌肉,卻又老是擔心湯湯水水難清洗? 如果有一套穿上後就讓你和孩子都無後顧之憂的「創.意.無.限」防水畫畫衣組,孩子的成長過程就更不受限,也是媽媽教養的好幫手!

 

簡介

親子天下X賴馬 

《愛哭公主》+「創.意.無.限」防水畫畫衣禮盒

防 淚 濕.超 輕 量

 

2014年超人氣台灣重量級繪本作家 賴馬 

《愛哭公主》年終限量慶祝版禮盒上市!!

孩子有情緒管理問題嗎?

你知道幼兒自理能力與情緒表現息息相關嗎?

 

教養學前兒,家長必備「三不怕」:不怕哭/不怕亂/不怕髒

★訓練幼兒自理能力=培養情緒自理能力的關鍵第一步★

媽媽好幫手=吸睛繪本+防水畫畫衣組

 

牽著孩子的手,一起跳進賴馬無邊無際的創意世界!

尊重孩子階段性發展,你會發現寶貝一點也不愛哭!

 

★限量《愛哭公主》「創.意.無.限」防水畫畫衣組內容物:
●《愛哭公主》繪本
●畫畫衣X1
●頭巾X1

 

★繪本介紹

趣味圖像繪本大師賴馬 2014年橫掃暢榜經典創作

用樂讀解決三大榜首成長問題-「公主病」、「挫折忍受力」、「情緒控制力」! 

誰 是 愛 哭 公 主 ?

  愛哭公主動不動就會哇哇大哭回家找媽媽。這一天,愛哭公主又一路哭著回家,皇后媽媽像往常一樣抱著她溫柔的說:「寶貝別哭,再過幾天就是你的生日了,我們來辦一個粉紅色派對吧!」。既然是「粉紅色派對」,所有的東西都要粉紅色的,大家開始忙裡忙外,準備布置一個超級夢幻的粉紅派對。

  派對當天,朋友們都盛裝打扮,歡樂的氣氛突然中斷,只聽見愛哭公主大叫:「那個黃色的東西是什麼?」會場中間,竟然出現了一顆黃色氣球!現場所有人屏息以待。愛哭公主大哭起來,躺著哭、趴著哭、滾來滾去的哭……哭聲震耳欲聾、長度持續了二小時又二十八分鐘,朋友們紛紛落荒而逃。

  愛哭公主好傷心,好好的一個生日派對就這樣被自己毀了,她好自責,希望可以再辦一次派對,可是,她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嗎?下一次的派對,又會發生什麼意想不到的事呢?聰明的皇后會如何引導眼裡容不下一粒沙的公主,讓她的哭哭臉變笑笑臉呢?

 

定價/350元

規格/25X26cm、全彩精裝、附注音

適讀年齡/3歲以上親子共讀,7歲以上自己讀

 

★親子天下X賴馬 「創.意.無.限」防水畫畫衣+頭巾組介紹

六大特點

1.      全台灣製造:全球獨家限量生產的《愛哭公主》印花圖騰布,安全無慮!

2.      防淚濕功能:經3000mmH2O防水測試,防淚濕,更讓孩子創意無局限!

3.      超輕量設計:輕巧無負擔的材質,孩子穿上以後,無重量感的自由行動!

4.      隨身型調整:可靈活調整的綁帶設計,學齡前陪伴孩子創作的最佳工具!

5.      不當披頭四:頭巾設計避免頭髮散落前額或刺傷眼睛,創作過程大安心!

6.      附貼心口袋:前製口袋可放置隨身使用小物,方便孩子即時收納及取用!

 

材質/Polyester、PU

常特價/990元

建議適用年齡/3歲以上(視孩童體型,因人而異)

 

作者的話

我們家的超嗨床邊故事—愛哭公主不哭哭!
  《愛哭公主》是我們家馬麻和女兒們的私房床邊故事之一。
  這個故事陸續「玩」了逾半年、安可連連、就是聽不膩。沒有錯!在我們家,要說是「說」故事,不如說是「玩」故事。每次和孩子一起設定不同的派對主題、場景元素、情緒的引爆點、大哭成災的慘況、如何解決善後⋯⋯,對不擅長說教的我們來說,這個故事有玩不完的梗還具有功能性,某種程度疏解了孩子成長帶來的小小、惱人的情緒問題。又因為實在太受孩子歡迎,於是應『自己的心意』要求,編繪出來與大家分享。
  問我們這樣子的睡前故事有用嗎?答案是當然越聽越嗨,馬麻說經常講到自己都已經不知道是在說故事,還是在說夢話了。

 

作者簡介

賴馬

  1968年生,27歲那年出版第一本書《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即獲得好評,從此成為專職的圖畫書創作者。目前一家五口在台灣台東玩耍生活著。

  在賴馬的創作裡,每個看似幽默輕鬆的故事,其實結構嚴謹,不但務求合情合理、還要符合邏輯;每幅以巧妙手法佈局的畫面細節,都歷經反覆推敲、仔細經營。除了第一眼的驚嘆,更禁得起一讀再讀。

  賴馬的作品幾乎得過所有台灣重要的圖畫書獎項,亦曾連續三年登上誠品書店暢銷書榜圖畫書類第一名。2007年應邀到大阪國際兒童文學館演講。每有新作都廣受喜愛,足以顯示賴馬在圖畫書世界的魅力。

賴馬繪本館部落格 http://laima.pixnet.net/blog

賴馬繪本館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aima0619

賴馬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aima0505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