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5 (2) 評價
確認
  • 作者:威拉.畢.威廉斯
  • 繪者:威拉.畢.威廉斯
  • 譯者:宋珮
  • 出版社:道聲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03-01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這回,大瓶子裡的錢應該用來買羅莎的生日禮物。因為媽媽和外婆認為,應該輪到蘿莎去選她最想要的東西了。

  羅莎和媽媽上街買禮物,可是每次挑選好了,又似乎不是那麼合適。到底什麼樣的禮物值得用瓶子裡所有的錢去買呢?

  就像威拉.畢.威廉斯所寫的第一本羅莎的故事《媽媽的紅沙發》一樣,《最特別的生日禮物》也是充滿了愛、幽默與生命喜悅的故事。

作者簡介

威拉.畢.威廉斯(Verb B. Williams)
  威拉.畢.威廉斯生於加州,畢業於北卡羅萊納州的黑山學院,主修平面藝術。
  她自己說,她曾經「創作圖畫、教書、養孩子(她有兩個女兒、一個兒子)和經營麵包店,也在學校和餐廳當過廚師。」
  她自寫自畫了《媽媽的紅沙發》、《Three Days on a River in a Red Canoe》(獲少年文學協會選書)、《The Great Watermelon Birthday》,以及《It’s Gingerbread House:Bake It!Build It!Eat It!》。

譯者簡介

宋珮
  宋珮,生於金瓜石,畢業於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藝術史碩士。現為中原大學人育學院藝術史、藝術欣賞課程兼任講師,試著運用圖畫中的圖畫,引人認識藝術作品及藝術家,進而享受藝術中蘊藏的豐富心靈世界。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