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校車】系列
5 (3) 評價
確認
  • 作者:喬安娜.柯爾、布魯斯.迪根
  • 原文作者:Joanna Cole、Bruce Degen
  • 出版社:遠流 出版日期:2012-04-01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全美最暢銷、得獎最多、最受歡迎的兒童自然科學繪本

【魔法校車】來台10週年第一套


收錄最新出版:
《氣候大變遷》

以及全新改版:
.《小水滴大旅行》
.《鑽入地底》
.《太陽系迷航記》
.《潛進海龍宮》
.《拜訪恐龍王朝》

快跳上魔法校車
一起關心地球、體驗大自然的神奇奧秘!

魔法校車系列特色

.全系列以麻辣魔法女教師──卷髮佛老師,以及其精怪頑皮的小學班級為主角,歷經一場又一場天翻地覆、驚心動魄又刺激精采的自然科學與人文歷史大冒險。

.一本一主題,故事活潑、生動、爆笑、有趣,緊緊掌握兒童閱讀喜好與口味。

.繪者乃美國兒童教育、出版界知名插畫家,在系列中融合針筆、水彩、膠彩、色鉛筆……等不同材料與筆調,呈現出結合繪本、漫畫與卡通的獨特圖畫風格,極受大人與兒童歡迎。

.深入淺出的編輯手法,藉由大量的圖像搭配故事、對話、註記、說明文字等方式,充分滿足各個不同知識、年齡層讀者的需求。

魔法校車系列得獎紀錄

★魔法校車系列曾獲選「School Library Journal Best Book of the Year」、、「American Booksellers Pick of the Lists」、「Parenting's Reading Magic Award for Nonfiction」、「A Reading Rainbow Feature Selection」,以及紐約州、紐澤西州、內布拉斯加州,一直到華盛頓州……等各州的童書獎。

★魔法校車系列卡通影片,囊括數十類獎項:包括「National Educational Media Network Gold Apple」、「Parents' Choice National Television Hall of Fame Classic Award」、「Parents' Choice Video Awards」、「National Education Association Award for Advancement of Learning Through Television」……等。

★魔法校車系列圖書,陸續榮獲 'The New York Times Book Reviews'、 'The Boston Globe'、'The Horn Book'、'The Bookilst'…… 等各大相關媒體推薦與高度肯定、佳評如潮。

★Amozon.com Customer Review 五星評價:★★★★★

★美國 Scholastic Inc. 最具影響力的兒童科學圖畫書

作者簡介

喬安娜.柯爾(Joanna Cole)與布魯斯.迪根(Bruce Degen)

  兩人在【魔法校車】系列叢書中,展現了她們對於科學的熱愛與童趣,深深抓住許多讀者的心。他們被美國《書單》雜誌譽為「不容錯過的二人組」,其所創造的【魔法校車】主角卷髮佛老師則被稱為「所有繪本中最古怪又最慧黠的老師」。

  這一系列知識性故事帶領孩子進入浩瀚的科學領域,悠遊於生物科學、地球科學、太空科學、氣象學和古生物學中。被紐約時報評為「最新鮮有趣、最富創意想像的科學啟蒙方式……」。除了科學領域外,這對最佳拍檔也挑戰了歷史文化領域。在【魔法校車─卷髮佛歷險記】系列中,魔法校車的瘋狂趣味,一樣是帶領讀者探索新事物的主要動力。

  此外,他們兩人在童書領域貢獻卓越,多年來曾獲頒無數獎項,例如:美國國家藝術基金會大眾教育傑出服務獎、華盛頓郵報童書協會非小說類大獎,以及大衛麥考文學獎等等。在台灣出版的代表作品有:【魔法校車─第一輯】、【魔法校車─第二輯】、【魔法校車─科學小小說】及【魔法校車─卷髮佛歷險記】等系列(以上皆遠流出版)。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