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學校2:不要再欺負我了!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金美永
  • 繪者:金美永
  • 譯者:李佩諭
  •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15-01-30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兒童精神科專家企劃, 從心理學角度陪孩子解開心中的擔憂!

「這是一本能協助孩子自己解決問題的書」 ~世界百大醫學家 千根雅   

「為什麼只欺負我一個人?」   

一個平凡少年成功克服校園暴力的歡樂故事。   

郝強翰是全班力氣最大的男生,同時也是脾氣最不好的小霸王,大家都很怕他,但也從來不敢反駁他。羅大紀則是個性開朗、隨和的男生,人緣很好,跟班上的女生們也相處融洽。因為一些誤會,郝強翰開始討厭羅大紀,三番兩次的找他麻煩,甚至動手打人了,然後,學校突然換了新的警衛爺爺,他號稱可以施展一種神奇的魔術,於是事情產生很大的變化......

本書特色   

本系列由兒童精神科專家企畫,集結孩子們最困擾最常遇到的問題,並從孩子的角度理解孩子,進而協助他們學習解決問題的方法。  

作者介紹

作/繪者簡介

金美永   

畢業於韓國公州專門大學(現公州文化大學)漫畫藝術學系及世宗網路大學漫畫動畫學系。在兒童插畫公司工作,於漫畫雜誌《WINK》連載〈無知少女〉出道。主要作品有《喂!你這傢伙!》、《好膽就來借!》、《來了!》、《寄生蟲》等,曾在漫畫都市網連載過《三千煩惱漫》、《漫武林》。  

企劃   

千槿雅

韓國延世大學塞布蘭斯醫院(Severance Hospital)兒童精神科教授。2008年1月入選英國國際傳記中心(International Biographical Centre,簡稱IBC)的「世界百大醫學家」。曾在EBS「60分父母」、KBS「活得健康」、「幸福教室」、「名作與祕辛」等節目擔任嘉賓,目前為首爾市教育廳顧問、家庭法律諮詢所教育委員。著有《孩子永遠是對的》一書。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