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跟你玩了!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黃郁欽
  • 繪者:黃郁欽
  • 出版社:小魯文化 出版日期:2016-02-01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大毛熊五歲了, 這一回,他在遊戲與爭吵中, 還要學習怎麼「玩」……   

新的一天,大毛熊走進了森林裡,開心的跟大家打招呼:「你好!」大毛熊跟大家比賽摘蘋果,他覺得自己可以爬得又快又高。沒想到小猴子爬得比他更快更好,一下子就摘到了紅蘋果,大家都幫小猴子拍拍手。大毛熊好生氣!他對著小猴子大叫:「我不要跟你玩了!」大毛熊滑到了樹下,還用力的搖樹,害大家通通掉下來……

本書特色   

◎人氣繪本作家黃郁欽《這是誰的?》和《不對、不對》大毛熊系列第三彈!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黃郁欽   

一九八○年學電影,一九八六年開始擔任電視編劇。喜歡天馬行空地幻想、自由自在地畫圖,所以於一九八八年開始創作繪本,一九九六年成立繪本創作團體「圖畫書俱樂部」。目前持續手製繪本的創作。曾獲得國語日報社牧笛獎首獎、陳國政兒童文學獎優選、行政院環保署小綠芽獎、「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兒童讀物獎,以及信誼幼兒文學獎圖畫書佳作。已出版的作品有《好東西》、《這是誰的?》、《不對、不對》、《花狗》、《躲好了沒?》(以上小魯文化出版)、《當我們同在一起》、《誰要來種樹?》、《我有兩條腿》、《烏魯木齊先生的1000隻小小羊》、《給我咬一口》。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