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舊事Ⅲ 爸爸的花兒落了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林海音
  • 譯者:關維興
  • 出版社:格林文化 出版日期:2010-03-07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榮獲亞洲週刊評選為「二十世紀中文小說一百強」

傳世瑰寶《城南舊事》   

《城南舊事》為國寶作家林海音的傳世之作,公認為當代文學中最閃亮的寶石。出版五十年來,感動無數讀者,亦譯為英、德、日、法、義大利、西班牙等多國語言,並獲瑞士頒贈青少年文學的最高榮譽「藍眼鏡蛇獎」。   

林海音透過主角英子的童稚雙眼,勾勒出大人世界的模樣,而水彩大師關維興,以純熟獨到的技巧,將生命注入故事。《城南舊事》兒童繪本版,圖文優美合諧,相互輝映,帶領讀者一同體驗友情、親情,以及成長過程中的天真與蛻變。   

本集收錄名篇<驢兒打滾>、<爸爸的花兒落了>、<童年>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林海音   

《城南舊事》是林海音獨步文壇的代表作,五十年來暢銷不斷,並有多國語言版本,深受讀者喜愛。   

在她豐富而多采的文學事業中,林海音不只創作了許多必能傳世的小說與散文,也成功主編聯合報副刊10年,樹立了編輯的典範,更進而創辦純文學出版社,寫下獨樹一格的出版傳奇。林海音一生得獎無數,曾獲扶輪社文學獎、圖書主編金鼎獎、瑞士「藍眼鏡蛇獎」、世界華文作家協會「向資深華文作家致敬」獎、世界華文作家大會「終身成就獎」、五四獎「文學貢獻獎」、中國文藝協會「榮譽文藝獎章」等獎項。

繪者簡介

關維興   

關維興的畫風優美和諧,色彩豐富柔潤,充分展現光線與空氣律動;技巧純熟獨到,將生命注入筆下人物。本書插畫舉凡服飾、器物和建築,皆經過考據詳。   

關維興作品在國內外獲獎不斷,曾獲1992年美國水彩畫展金獎,英國皇家水彩協會並聘其為榮譽會員。現為中國美術家協會理事、中國美術家協會水彩畫藝術委員會副主任、北京水彩畫學會副會長、全國美展水彩畫評委、國家一級美術師。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