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The Little Prince AR+3D 互動遊戲書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安東尼‧聖修伯里
  • 原文作者: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 譯者:徐麗
  • 出版社:青林 出版日期:2015-10-27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眼睛看不見事物的本質,要用心才看得見。』   

進入經典閱讀不難,從玩「小王子」開始!   

讓孩子先與3D立體動畫的小王子互動,搭配音樂、720度3D動畫探索、遊戲與立體場景,開啟經典文學閱讀的大門!   

全世界暢銷僅次於聖經的經典文學,從1943年出版開始,翻譯成至少250種語言版本,曾被選為20世紀法國最佳圖書,但是,你絕對沒有這樣讀過小王子!   

透過特殊AR設計,帶來前所未有的閱讀享受,和小王子一起走過這段特別的旅程:

-美妙的音樂   

-好玩的互動遊戲   

-身歷其境的立體場景   

-站在你面前的立體小王子與狐狸,還有更多角色人物……   

-還可以和小王子一起合照!   

在距離遙遠地球非常遙遠的B-612行星上,只有一朵愛慕虛榮的玫瑰、三座火山、幾棵猴麵包樹和小王子。一天,因為和玫瑰吵架,小王子離開了B-612行星,開始了他的旅程。   

旅途中,他遇見了統治一切的國王、愛慕虛榮的人、靠喝酒麻痺自己的酒鬼、每個一分鐘就點燈又熄燈的點燈人……這些大人們帶給小王子不一樣的感受和想法。接著,他來到了地球,遇見了想被他「馴養」的狐狸,教他什麼是「建立關係」,還有肯為他畫一隻羊的飛行員……只是這些卻讓小王子陷入憂鬱。   

他決定要回家了……只是,那條金黃色的蛇真的可以送他回家嗎?

本書特色   

●結合影音、遊戲、3D動畫、AR(擴增實境)設計,提供給你全新的閱讀體驗,還可以跟小王子一起合影,增加閱讀的互動性,帶來前所未有的經典閱讀享受與震撼。   

●全書96頁,共有20個AR(擴增實境)設計,讓孩子先從玩3D AR遊戲開始,360度觀察B-612星球、地球、沙漠、玫瑰花園、宇宙星際等實際場景,玩出興趣,再進入經典閱讀的世界!   

●適合大人和小孩閱讀的70年暢銷經典作品,全球閱讀普超高,僅次於「聖經」,並被譽為「法國聖經」。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