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小豬
5 (1) 評價
確認
  • 作者:克荷絲岱.黛絲茉諾
  • 繪者:克荷絲岱.黛絲茉諾
  • 譯者:祝文君
  • 出版社:三之三 出版日期:2001-10-15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在豬爸爸們的期待下,胖胖的小豬仔們出生了,他們有著粉紅色的皮膚及捲捲的尾巴,小豬仔們吃得多,長得快又壯﹔可是,有一隻豬小弟卻又小又瘦弱,他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像其他豬仔們一樣,有強壯的肌肉和高大的個頭,希望能和豬仔們玩在一起,可是豬小弟卻常常被嘲笑、捉弄,難過的豬小弟只好和自己編的故事玩,像:海盜豬小弟、餓狼殺手豬小弟……等。直到有一天,一場狂風暴雨席捲整個農場……

 

本書特色

  利用硬式水彩厚重的特性,及高飽和度的顏色,展現出豐富又諧和的插圖,且流利、不囉蘇的圖畫線條,更充分表達出動物們生動、活潑的表情。作者以輕鬆幽默的敘述方式,傳達出的想法:其貌不揚的人,並不表示他沒有過人的真本事,而外在不出色的人,也不用因此而感到沮喪。

 

作者簡介

克荷絲岱.黛絲茉諾

  黛絲茉諾於1967年3月28日在巴黎出生。六歲時,這位插畫家在閱讀中發現熱情﹔八歲,她開始畫插畫。完成中學學位與插畫學校課程後,黛絲茉諾開始為兒童繪本畫插畫及撰寫自己的故事。她喜歡使用硬式水彩繪圖。她曾為許多法國知名出版社的繪本畫插畫,在為阿榭特(Hachette)出版社出版的繪本中,她同時也身兼作者,出版一系列發生在農場的故事:雞媽咪挖到一個蛋、牛美女要減肥、笨小豬、蘇小鴨去旅行、驢子與番茄。

 

譯者簡介

祝文君

  筆名Blue,淡江法文系畢業。常在與孩童親近相處時得到單純的力量,也期望透過翻譯繪本的過程中,把快樂和勇氣帶給閱讀中的小朋友。著有:電影書《美麗時光》(影響),譯有:、《小紅狼與大野妞》(台灣麥克)。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