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尋寶趣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瓊恩.史坦娜、奧登.吉格立
  • 繪者:瓊恩.史坦娜
  • 譯者:林怡君
  • 出版社:維京 出版日期:2010-01-25
  • 適讀:0-6歲,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 全球銷售近百萬本

★ 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五顆星評價

★ 適合全家大小的3D立體尋寶書 一起來看看我們環遊世界、從各地蒐集來的明信片輯吧!

我們從歐洲出發,首先來到以風車和鬱金香聞名的荷蘭…… 咦?明信片上的風車,怎麼看起來好像鋼琴上的節拍器? 我們接著北上挪威…… 奇怪,維京海盜手上的劍,怎麼跟鉛筆盒裡的原子筆長得一模一樣? 古怪的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 神聖的教堂裡,彩繪玻璃上竟然有撲克牌! 屹立不搖的埃及金字塔,怎麼會是用餅乾做成的呢? 還有還有,為什麼印度國王會用芭蕾舞鞋和洋蔥,為死去的愛妻建造泰姬瑪哈陵呢? 難道這位王后生前就喜歡跳芭蕾舞和吃洋蔥嗎?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本書特色   

喜歡I SPY的大小朋友有福了!LOOK-ALIKES系列繪本是一套充滿驚喜的3D立體尋寶書!   

想像力豐富的藝術家瓊恩.史坦娜,再次運用洋蔥、餅乾、撲克牌等生活中常見的物品,創造出這本精彩的世界明信片輯。這本專輯中,包含了超過四十張、來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當中不乏許多著名的景點,如法國的凱旋門、義大利的比薩斜塔、日本的富士山、中國的萬里長城、澳洲的雪梨歌劇院,以及美國舊金山的金門大橋等。   

各個明信片中的景物,都是運用日常生活中的小東西做成的。讀者可以仔細瞧瞧,看看是否能夠找出所有將景點模仿得維妙維肖的物品!書後的解答篇也是一張張來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上面除了提供所有物品的解答,也針對各個景點做了簡單的介紹;明信片上的郵票,也都是來自各個景點真實的照片喔!細心的讀者可以對照看看,看史坦娜是不是真的把這個世界模仿得維妙維肖?

作/繪者簡介

瓊恩.史坦娜(Joan Steiner)   

畢業自Barnard大學,是一位自學成功的藝術家。她的《LOOK-ALIKES》系列已經在世界各地銷售超過一百萬本,在十六個國家發行印製,同時獲頒無數的藝術與設計類獎項,其中包括插畫協會與國家藝術基金會的肯定。目前史坦娜居住在紐約的克拉維拉克。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