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光線的科學漫畫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全載雲、崔明求
  • 譯者:邊英琴
  • 出版社:美藝學苑社 出版日期:2009-10-29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科學很複雜吧?唉…天生沒有科學頭腦…

科學家不都是天才嗎?   

Fun~輕~鬆~  

從『色彩&光線的科學漫畫』中  

打破你我對科學的刻板形象  

用漫畫表現,使小朋友一看就懂,輕鬆擁有科學頭腦!   

因為爸爸是科學家,從此討厭科學的男孩蒙奇,在一次偶然的奇遇下進入了「彩色天地」,在那裡認識了擁有豐富科學知識卻健忘的達文西博士、聰明卻衝動的少女酷妮,以及熱心的猴子通等人,為了「彩色世界」的存亡,他們勢必要捉到發光男孩。但他們會面臨到什麼困難呢?他們可以成功捉到發光男孩嗎?還是「彩色天地」將從此滅亡?   

我們眼中的色彩&光線,與大自然現象之間有何關係?彩虹為什麼有七種顏色?白天和夜晚的天空顏色為什麼不同?變色龍是怎樣變色的?   

這些問題全在本書可以獲得解答。想了解色彩&光線的科學嗎?趕快打開「Fun輕鬆 知識漫畫」,進行一場有趣又有學問的科學冒險吧!

本書特色   

一、回答教科書上沒說的事  

「太陽是紅色的嗎?」、「人的心情跟顏色有關係嗎?」、「削了皮的蘋果為什麼會變色?」等超過35個關於色彩和光線的科學常識,幫助小朋友輕鬆擁有科學頭腦,了解色彩&光線的科學。   

二、激發小朋友的好奇心與想像力  

小朋友的好奇心與想像力是科學進步的原動力,如何激發他們學習?看過本書,就知道一邊學習,一邊培養好奇心與想像力一點都不難。   

三、一看就懂,用漫畫學科學  

色彩、光線與科學到底有什麼關係?透過有趣的漫畫,讓達文西博士、酷妮等人告訴各位小朋友,原來泡泡裡的彩虹、珍珠發光的祕密、可識別毒性的銀湯匙等,一切都與科學有關。   

四、快樂面對科學,不再排斥學習  

無聊的教科書往往是學習的主要障礙,唯有樂在其中,愛上科學,小朋友才有辦法持之以恆地學習,擁有科學頭腦。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全載雲   

負責教育漫畫企劃工作,努力創作有趣又有意義的故事。

崔明求   

1996年開始創作至今,是一間漫畫工作室的執行長,作品豐富。 譯者簡介 邊英琴   中國吉林省吉林市人。2004年開始從事韓文翻譯工作至今,傾心韓劇,而受邀參加韓劇翻譯。譯有《每天夜晚》、《該隱與亞伯》和《賢內助女王》等熱門韓劇。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