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峰異石傳套書(全三冊)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鄭丰
  • 繪者:HIROSHIHIROSHI
  • 出版社:奇幻基地 出版日期:2013-08-01
  • 適讀:7-12歲,13-18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明報》讚譽:女版金庸!  

倪匡盛讚:「數千年來首位女性武俠作家,開創武俠新紀元!」   

女版金庸鄭丰(陳宇慧),繼2007年《天觀雙俠》、2009年《靈劍》、2011年《神偷天下》系列在台暢銷突破三十萬冊後,2013全新武俠之作!   

隋朝亂世,江湖兒女英雄輩出  

演繹歷史動盪,開啟大唐風華之章   

作品熱銷破三十萬冊,「天觀雙俠」「靈劍」「神偷天下」暢銷武俠女作家──鄭丰   

女版金庸2013年全新武俠力作  

首度內附武俠插畫!知名插畫家HIROSHI飄逸靈動水墨畫風精巧呈獻  

再次為您帶來廢寢忘食的暢快閱讀感受!   

十二歲的少年韓峰因父親加入反抗隋煬帝的起義而家破人亡,孤身逃到首都大興城。遭受通緝的他在城中被士兵圍捕,幸得萍水相逢的小乞兒小石頭出手相助。兩人結為好友,一起來到專門收容孤兒的終南山「寶光寺」。   

誤打誤撞到了寶光寺中,兩人卻被逼著餓肚子幹活和做早晚課,日子過得苦不堪言,然而為了度過寒冬,只好勉強留了下來。寶光寺的住持神光老和尚雖然慈悲和善,五師姊通雲溫柔可喜,但管事的神力大師凶惡暴躁,四師兄通海則高傲凌人,韓峰和小石頭常因此吃足了苦頭。   

兩人無意中得知寺中有座專門傳送隱密鴿信的鴿樓,住持神光大師所住的竹林後更住著一個不時嚎叫哭泣的鬼怪,逐漸發現寶光寺似乎並非他們想像中那麼單純……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鄭丰   

「我知道武俠小說創作也許是個不大合潮流的夢想了,但我仍願作此一夢,為武俠創作付出時間心血,盼能為世間多寫出一部可讀性高的武俠小說。」   

鄭丰,本名陳宇慧,生長於台北,大學就讀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畢業後曾在香港任職投資銀行十三年。現已離開投資銀行業,定居香港,是五個子女的母親。自1998年開始創作武俠小說,2007年首部作品《天觀雙俠》獲全球華文新武俠大賽首獎,網路高達四百萬人次的超人氣點閱率,出版後隨即轟動港台大陸三地書市,讀者好評如潮,寫作風格被認為集金庸的大氣、古龍的佈局、梁羽生的典雅,具新世紀武俠大師接班人之姿,甚至被譽為「女版金庸」;作品以經典古武俠風格磅礡呈現,情節驚心動魄,環環相扣,令人欲罷不能,無法釋手。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