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三部曲Ⅰ:淡水女巫的魔幻地圖(第四版)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張嘉驊
  • 繪者:賴彥成葉至偉
  • 出版社:四也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2014-07-20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2012開卷最佳青少年圖書   

2012德國法蘭克福書展臺灣館優選好書   

2012「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   

少年月之華收到一塊奇特的布,那是姑姑月影從一百多年前發過來的求救信。家中收藏的鹿皮地圖發出神祕光芒,意外進入時空旅行的之華陷在各種險境,差點喪命,卻也因此窺知一個駭人聽聞的祕密。他與姑姑必須去除內心的恐懼,盡全力阻止西班牙幽靈法師西維多將美麗的淡水變成殖民者的鬼域……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張嘉驊   

一九六三年生於臺灣嘉義。臺灣大學中文學士,中正大學中文碩士,北京師範大學兒童文學博士。曾任英文漢聲雜誌社編輯、民生報社編輯、浙江師範大學教師、國立空中大學教科書編撰委員暨第十屆香港中文文學雙年獎港外評審等職。已出版《淡水女巫的魔幻地圖》、《蝗蟲一族――趣味昆蟲童話》、《怪怪書怪怪讀》系列、《我愛藍樹林》、《海洋之書》等正體字版、簡體字版及韓文版童書共二十餘冊。曾獲國語日報牧笛獎、中華兒童文學獎及中國時報開卷2012年度最佳青少年圖書獎等獎項共二十餘種。曾發表論文十多篇。

繪者簡介

賴彥成(JASON LAI)   

畫圖是快樂的。從小就對紙和筆很有感覺,因為畫圖像變魔術一樣,筆下能變幻出任何想要的東西;也因喜歡閱讀漫畫和插畫繪本,因而選擇了藝術創作這條路。大學西畫組畢業後,前往美國舊金山藝術大學插畫研究所深造,期許自己創作出令人賞心悅目的插畫藝術。個人網站www.jason-lai.com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