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與偏見(全彩漫畫版)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珍‧奧斯汀
  • 出版社:福地出版 出版日期:2015-08-01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國小中、高年級以上適讀      

英國作家毛姆列為世界十大小說經典名著之一,閱讀文學精品絕不能錯過的珍‧奧斯汀作品!      

當高傲的紳士遇上聰穎的淑女,動人心弦的故事就此展開~~      

放下傲慢與偏見,才能看清彼此的真心;用寬大的心胸,才能化解傲慢與偏見所產生的誤會。        

班奈特家的五千金,各有各的性格和脾氣。班奈特太太最大的願望,就是把五個女兒都嫁給有錢紳士,因此在富有的賓利先生成為班奈特家的鄰居後,她便急著將大女兒珍與賓利先生送做堆。   

在一場社交舞會上,珍與賓利先生相談甚歡,然而賓利先生的好友──達西先生,卻因高傲的言語,得罪了班奈特家的二女兒伊麗莎白,在她心中留下極差的印象。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伊麗莎白對達西先生的厭惡與日俱增,同時對風度翩翩的軍官威克姆先生傾心。某日,威克姆信誓旦旦的指控,讓伊麗莎白對達西先生的反感到達極點……        

「悅讀名著漫畫版」系列是國小讀者接觸世界經典名著的啟蒙書,結合多位國內知名漫畫家企畫、繪製,以彩色劇情漫畫呈現全新創作、多元化風格,每一本皆特色獨具,相信每一位漫畫家的用心付出,一定能給小讀者全新的視覺感受,以及閱讀的樂趣和感動!   

本書特色      

(1)英國女文學家珍‧奧斯汀,最廣為人知的作品就是《傲慢與偏見》,本書不只獲得廣大讀者的青睞,更多次改編為電影、電視劇等不同形式,足以證明這部作品在世界文學經典中舉足輕重的地位。   

(2)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難免會有些莫名所以的高傲,和自以為是的偏見。第一眼的印象不見得準確,道聽途說的言語不見得可信,這些都是容易令人產生誤會的盲點。用心去感受、用理智去判斷,才能避免陷入偏執。   

(3)本書雖是經典文學的愛情故事,卻能從中學習與人的相處之道,閱讀本書後,能讓讀者體悟到,應用寬容的心胸和觀照的智慧看待人、事、物。   

(4)以兒童接受度高的漫畫創作形式,作為孩童接觸世界經典文學的啟蒙書。   

(5)由國內知名漫畫家精心繪製,人物設定和畫風皆呈現漫畫家個人創作特色,劇情活潑生動、畫風精美細緻,值得珍藏。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原著:珍‧奧斯汀  

出生於十九世紀的英國,是世界文學史上最具影響力的女性文學家之一,以擅長描寫日常生活中的情感和人物著稱。作品中以《傲慢與偏見》最受讀者歡迎,並多次改編成電影、電視劇等。      

著有《傲慢與偏見》、《理性與感性》、《曼斯菲爾德莊園》、《愛瑪》、《諾桑覺寺》及《勸導》等多部經典文學作品。  

原創漫畫:林芳宇   

4月27日生,金牛座。2009新聞局劇情漫畫新人獎,2010行政院環保署「認識環境荷爾蒙四格漫畫徵圖比賽」金獎,2012新北市動漫畫徵件競賽 首獎,2012行政院環保署「容器寶寶圖像創意設計徵選」首獎。於《國語日報》連載漫畫〈小鐵的環保同盟〉、〈地球文明防衛隊〉、〈美國青年壯遊臺灣〉、〈糖果馬戲團〉。於Facebook粉絲專頁、巴哈姆特達人專欄、部落格連載漫畫「黑糖圓仔盅」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