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微笑了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彼得.霍拉賽克
  • 出版社:上誼文化公司 出版日期:2005-10-15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一顆星、兩顆星……月兒點亮星星,一隻狗、兩隻貓……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給孩子的第一本「睡前數數軋型書」   

夜幕低垂,月亮出來了,但是低頭一看到農場,月亮的笑容就消失了,因為該睡覺的動物還到處亂跑,該醒著的動物卻不見蹤影。月亮決定要讓一切恢復原來的樣子,他開始點亮第一顆星星……   

「月亮微笑了」是一本結合了溫馨的睡前故事與數字學習的軋型圖畫書。簡潔如詩的文字鋪排出故事的張力,粉蠟筆與水彩描繪出飽滿溫暖的色調,再搭配充滿巧思的星星軋型(☆)設計,讓孩子觸翻著每一頁,都能鮮活的感受一顆顆被點亮的星星。   

月亮點亮了第一顆星星,「這是給小狗的」他說。於是,小狗打了個哈欠就睡著了。月亮點亮了第二顆星星,「這是給貓咪的」他說。於是,貓咪伸了個懶腰,悄悄的去找食物。「第三顆星星是給牛兒的」……   

一顆星、二顆星……十顆星、到滿天的閃亮星星,從1到10,孩子從故事中學到數數;一隻狗、兩隻貓……十隻飛娥,天上的星星與地上的動物數量呼應,讓孩子數數的學習變得更有趣!   

猜猜看,哪些動物晚上應該是醒的?夜晚裡貓咪是該睡覺還是清醒的?一本適合睡前閱讀的數數書,讓孩子陪著月亮點亮一顆顆星星,也讓閃亮的星星陪著孩子甜甜的進入夢鄉。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