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熱血勝利學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辻秀一
  • 譯者:賴安修
  • 出版社:漫遊者 出版日期:2008-08-01
  • 適讀:7-12歲,13-18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日本累積銷售突破三十萬冊!

漫畫大師井上雄彥強力推薦。
搭配書中特別引介的漫畫篇章,一同找回內心對勝利的渴望,邁向人生的勝利吧!

「獲得勝利」的能力,看過《灌籃高手》的人都具備了!

想成為人生的贏家、或是一流的運動員,不需要什麼艱深的大道理,「求勝」的自我意識是唯一必備的思維。看過灌籃高手的你,其實都已經懂了;《灌籃高手勝利學》會進一步讓你知道該如何善用這股澎湃的熱情,走向勝利的人生。

追求勝利必須養成習慣,就像是為了在比賽時投進一個三分球,平常可能要練投幾萬球;一旦將技術養成習慣,上場時不須思考就能發揮。

從一個人的自我意識養成、目標的設定、運用熱情、控制憤怒,一直到培養團隊默契、追求團隊合作,本書都會教你如何運用在工作與生活中,更重要的是你永遠不會忘記這種體會,因為你時時刻刻都在練習與感受。

下一次的比賽開始之前,你就已經獲得了勝利!

比賽的結果其實在比賽開始之前已經決定了。所以不管結果會是什麼樣,都是自己應得的。進而接受結果,從中學習「自我」的追求、努力、向上,再將它轉化為「比賽時能派上用場」的生活概念、思考模式,就是勝利的原點。

本書是從「心的習慣」,也就是「日常培養起的思維方式」開始,逐步將能支配結果的自我意識在日常生活中發展開來,提綱挈領,而且簡單明瞭;請跟著櫻木花道與《灌籃高手》的其他角色,找回內心對勝利的渴望,養成求勝的習慣吧!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