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小王牌 2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Grimnamu
  • 繪者:Rename
  • 譯者:徐月珠
  •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08-12-24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我也可以像貝克漢一樣厲害!   

足球可以化解學校的危機?   

發掘隱藏的科學原理!   

足球鞋跟一般的運動鞋有什麼不同?足球場為什麼要鋪草皮?足球場的屋頂又有什麼特色呢?本書將一一為你解答。   

增進足球實力的訣竅!   

要踢好足球絕對少不了的熱身運動方法、高超的傳球技巧、精準的射門訣竅等,豐富多樣的足球理論一次看個夠!還有足球的歷史小故事喔!   

絕境求生的背水一戰!   

為了拯救面臨廢校危機的學校,唯一的方法就是讓科學足球隊贏得冠軍。在一場又一場的龍爭虎鬥下,輕鬆學習如何培養運動家精神和珍貴的友誼。   

為了讓運動選手在運動中有更好的表現,就必須運用尖端科技來加以訓練,不論衣服、鞋子等體育用具都需精銳盡出。除此之外,還成立了許多運動科學研究所來進行這方面的研究。尤其用淺顯易懂的足球科學理論和生動活潑的故事,一定能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書中提及的鄉村小學學生,為了理想抱負而奮鬥的過程,也能激起各位讀者小朋友追尋夢想的動力。

作者簡介

Grimnamu   

編寫這本書的是策劃、創作小朋友優良學習漫畫的工作室。已出版的作品有:《十二歲的富翁》、《挑戰百萬富翁》、《成為富翁的灰姑娘&成為乞丐的白雪公主》、《人氣滿點的灰姑娘&魅力滿點的白雪公主》、《灰姑娘和魔法的鏡子雕刻》、《得第一名的小紅帽&吊車尾的小王子》等。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