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偵探提米費悟:看你做的好事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史蒂芬帕帝司
  • 繪者:史蒂芬帕帝司
  • 譯者:劉嘉路
  • 出版社:格林文化 出版日期:2015-03-26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全球狂銷,售出30國版權  

★亞馬遜網站年度最佳圖書  

★《紐約時報》排行榜冠軍,蟬聯25週  

★美國書商協會排行榜冠軍  

★《遜咖日記》作者強力推薦  

辦案能力超越(拿掉腦袋的)福爾摩斯、無厘頭功力媲美海綿寶寶、搞笑程度更勝遜咖日記   

史上最「聰明」的偵探提米.費悟再出擊!   

你們只需要知道三件事:提米出生了。提米建立了一個帝國。提米讓世界看見了所謂的「偉大」。   

提米即將要解開千百年來的最大疑案!但偏偏有人試著操縱整個體制。欺詐、哄騙樣樣來!他必須挺身而出,對抗世界上所有的不公義,克服權謀詭計,還有消滅「宇宙所有善良之物的公敵」!

作者介紹

作/繪者簡介

史蒂芬帕帝司   

史蒂芬帕帝司從小就對藝術有濃厚的興趣,也在藝術和漫畫中展現令人驚艷的天分,曾以漫畫家的身份發表過《靚鼠》,《菜鳥》和《白普里道》等作。最具代表性的作品為連環畫作品《珍珠豬》(Pearls Before Swine),在2001年12月3日刊登到《華盛頓郵報》後,《珍珠豬》迅速竄紅,這部連環畫至今已經在全世界600多份報紙上刊登,也榮獲2004年和2007年「美國漫畫家協會最佳報紙連環畫」。《珍珠豬》作品官網“www.comics.com”每月的瀏覽人次更是超過兩百萬,創下驚人的成績。

《囧偵探提米費悟》系列是史蒂芬帕帝司第一部兒童文學小説。作品尚未出版時就獲得許多關注,美國出現十一家出版公司同時競價以爭奪版權。一出版,即獲得全美讀者的喜愛,熱潮更迅速延燒至全球,不只成為亞馬遜網站年度最佳圖書,更蟬聯《紐約時報》排行榜達25週,獲得各界媒體一致推薦。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