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上學記:小一生活100天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露絲瑪莉‧威爾斯
  • 譯者:趙永芬
  • 出版社:小魯文化 出版日期:2001-08-21
  • 適讀:0-6歲,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主題數字是文化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更是語言中不可或缺的。本書透過生動有趣的圖畫故事,教小朋友把數字應用在日常生活上。

艾蜜莉已經準備好上學的第一天了。要做的事可多著呢:要學認字、學唱歌、學讀書、學跳舞,還要數數,全都從這第一天開始。「等到第一百天的時候,我們就來開一個盛大的派對!」級任柯老師說。 一百天感覺好遙遠,可是一天一天過去,艾蜜莉和她的朋友發現一百天越來越近了。他們越學越多,他們的世界也變得越來越大了。

「艾蜜莉上學記」歌頌的是學習的快樂。在這裡,家人、朋友、鄰居、老師形成一個生氣蓬勃的學習情境,支撐著孩子,讓小朋友以自己的節奏和時機,探索周遭的神奇世界。

特色說明

1.本書為美國著名兒童圖畫書作家露絲瑪莉‧威爾斯(Rosemary Wells)的代表作品。

2.本書的主要讀者群設定為幼稚園、低年級的小朋友,透過簡單的生活事件與極富童趣的彩色畫面,帶領小朋友認識1~100的數字,適合師長與孩子共讀。

3.印刷精美,並且以精裝本裝訂製作,值得珍藏。

作者記

記得上小學的時候,數學課一點也不好玩。老師的教法就是背誦,我根本不懂究竟該如何把數學應用在日常生活上。 然而,數字卻是奇妙無比。數字無所不在,我們的每一種遊戲裡都有數字,詩句中找得到數字,歌曲中也有數字。數字是文化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有些數字更是語言中不可或缺的,一旦聽見有人提起那些數字的時候,就會禁不住想起一些事物。有的數字比較害羞,需要把它們從躲藏的地方哄出來。這本書中的所有數字都同樣重要,也都同樣趣味盎然。 ──露絲瑪莉‧威爾斯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