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嘛,小老鼠!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傑德.亨利
  • 原文作者:Jed Henry
  • 繪者:傑德.亨利
  • 譯者:林芳萍
  • 出版社:小天下 出版日期:2013-10-01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當小老鼠終於笑了,我們的心也跟著笑了……   

一個趕走憂傷、散發著溫馨友情的故事   

讓每顆受困的心,獲得滿滿的正面能量!   

一隻無精打采的小老鼠+一群森林裡的好朋友=一本趕走憂傷的療癒繪本   

小老鼠心情非常非常不好,森林裡的好朋友個個使出渾身解數,想盡辦法要逗小老鼠開心:鳥兒帶他飛上天、青蛙帶他跳下水、兔子帶他蹦蹦跳、鼴鼠帶他挖隧道……他們又飛又跳,又翻又滾,又唱又叫,但是一點用也沒有,小老鼠還是一副悶悶不樂、垂頭喪氣的模樣。小老鼠到底怎麼了?他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有什麼好辦法能讓他笑一笑呢?   

這是一個有著淡淡憂傷,卻又散發著溫馨友情的故事。作者用水彩、粉彩、色鉛筆,加上數位處理,細膩的描繪了這本動物繪本,帶領讀者上天下地,遨遊森林、水塘之間;他同時巧妙的結合圖像與文字,用不斷變換角度的畫面,以及詩歌般的韻文,讓這個故事讀起來少了一些沉重,多了幾分動感的節奏。故事最後,當小老鼠終於笑了的時候,相信你我也會在心中產生共鳴,發出會心一笑……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傑德.亨利   

美國《紐約時報》兒童暢銷書插畫家,既是作家也是插畫家的傑德,用水彩、粉彩、色鉛筆,加上數位處理,細膩的描繪了這本動物繪本。除了童書繪本,他也從事動畫創作,曾得過學生艾美獎和學生奧斯卡獎;近日全心投入「浮世繪電玩英雄」的創作,用日本浮世繪風格描繪知名的電玩遊戲人物,大受好評。 傑德一直是個動物迷,從小他就認為動物園比博物館好玩,看鯊魚展比過耶誕節有趣;即使長大成人,他對動物的熱愛依舊不減。目前他住在猶他州洛磯山脈附近的小鎮,最疼愛的兩隻小野獸是他的兩個寶貝女兒。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