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立的老鼠:英國經典動物故事集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珍.米爾/選編
  • 原文作者:Jane Merer
  • 繪者:江長芳
  • 譯者:趙永芬
  • 出版社:小魯文化 出版日期:2013-02-01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精選九篇以動物為主題的英國經典童話,看看小故事中的大智慧!   

◎收錄2006年「促進國際閱讀素養研究」(PIRLS)試題文章,羅德.達爾名作《倒立的老鼠》   

◎以電影「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要說」原著作者迪克,金史密斯的名作〈天才〉為例,模擬PIRLS試題設計提問,挑戰你的閱讀理解力!   

如果你想以機智戰勝囂張的老鼠,一定得看看英國當代文學大師羅德.達爾的〈倒立的老鼠〉;或是你想看看如果一隻狗會說話,會發生什麼大災難;你也可以在這裡找到世界上最後一條龍,一隻不知足的貓,或是一隻智商直逼天才的天竺鼠。又或許,在某天上學的途中,路邊會出現一隻獅子,吵著要跟你去上學喔……   

集結英國兒童文學大師的作品,從幽默又機智的動物故事中,學習人生的大智慧。

作者介紹

編者簡介

珍.米爾 (Jane Merer)   

居住於英國倫敦,育有兩女。多年來持續為沙堅特癌症基金會選編故事。

繪者簡介

江長芳   

旅英國際插畫家,也是個有英國劍橋CELTA資格的英語教師。長芳的插畫風格與她的人格特質對等:流暢、不受拘束、帶著一絲幽默。作品風格詼諧,喜用活躍的線條及水彩表現,尤其喜歡在細節的地方暗藏驚喜,讓各位看官有一種尋寶的感覺。

譯者簡介

趙永芬   

畢業於東海大學外文系,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教育碩士。目前擔任中國科技大學英文講師,多年來翻譯不輟《火星上的人類學家》曾獲聯合報讀書人非文學類最佳翻譯獎,青少年小說《愛在蔓延中》(小魯文化出版)曾獲2007年人權教育獎,翻譯作品質量兼具。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