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寵物•植物好朋友(共2冊)
0 (0) 評價
確認
  • 出版社:親子天下 出版日期:2017-08-31
  • 適讀:0-6歲,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我的寵物好朋友

 

 

我喜歡≠我會養 寵物小達人=生命教育=生物就是你的好朋友   你想養寵物嗎?你知道哪一種寵物最適合當你的好朋友嗎? 這本書內附神奇立體轉盤, 一下子就能根據你的個性和喜好,找出與你最麻吉的寵物玩伴。 書中還附贈10冊介紹各種寵物特徵與照顧方法的小祕訣 讓你不只能輕輕鬆鬆照顧好新朋友,還能學到超多有趣的動物知識喔!

紙上養寵物,捷克熱賣科普操作書,全球狂銷六種語言版本!

 故事內容 

從超級可愛的插畫和有趣的知識敘述,
帶領孩子去觀察、珍視身邊隨處可及的動植物,
培養一生受用的同理心與負責任的態度,
並啟發他們探索大自然的興趣與熱情。   究竟是超像樹枝的竹節蟲、毛絨絨的天竺鼠、愛玩水的魚、會模仿人說話的鸚鵡,還是活潑熱情的狗,最適合成為你的最佳玩伴呢?
這本書一下子就能找出跟你最合得來的寵物好朋友,除了介紹牠們的動物特徵和生活習性,也將教你怎麼幫牠們準備食物、布置舒適的家,
而且還有各種貼心小叮嚀,提醒你跟牠們相處時需要注意的事項。
準備好了嗎?現在讓我們一起來認識這些寵物好朋友吧!

我的植物好朋友
 
我喜歡≠我會種 寵物小達人=生命教育=生物就是你的好朋友 你想種植物嗎?你知道哪一種植物最適合當你的好朋友嗎? 這本書內附神奇立體轉盤, 一下子就能根據你的個性和喜好,找出與你最麻吉的植物好朋友。 書中還附贈10冊介紹植物特徵與照顧方法的小祕訣 讓你不只能輕輕鬆鬆照顧好新朋友,還能學到超多有趣的植物知識喔!
 

紙上種植物,捷克熱賣科普操作書,全球狂銷六種語言版本!

 故事內容 

從超級可愛的插畫和有趣的知識描述, 帶領孩子去觀察、珍視身邊隨處可及的動植物, 培養一生受用的同理心與負責任的態度, 並啟發他們探索大自然的興趣與熱情。   究竟是超可愛的豆芽、新鮮好吃的蔬菜和柑橘果樹,還是香香迷人的香草植物或有點刺刺的仙人掌?最適合成為你的最佳玩伴呢?
這本書一下子就能找出跟你最合得來的植物好朋友,除了介紹各種植物的特徵與不失敗的種植方法,也會教你好多小祕訣,讓植物好朋友變得又酷、又炫,
而且還會有各種植物的小知識,不只照顧好新朋友,也讓你的頭腦頭好壯壯。
準備好了嗎?現在讓我們一起來認識這些植物好朋友吧!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