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雷弟上學去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羅伯.史卡頓
  • 譯者:陳雅茜
  • 出版社:小天下 出版日期:2008-08-20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內容簡介

  第一天上學,貓咪雷弟好擔心,決定帶寵物鼠小摩兒一塊兒去。課堂上,雷弟和同學一起學習貓知識:貓是神奇的動物,聰明、靈巧、跑得快……午餐時間,貓咪們一看見小摩兒,立刻做了貓會做的事──捉老鼠……雷弟和小摩兒該怎麼辦?貓一定要抓老鼠嗎?

  《小羊羅素》系列作者羅伯.史卡頓的最新創作,小黑貓雷弟毛茸茸的可愛模樣和無辜的表情,深深觸動你我的心!

作者簡介

羅伯.史卡頓

  英國頂尖的繪本作家與插畫家,不論在卡片、陶瓷、織品、刊物、文具或玻璃器皿上,都能見到他的作品。英國萊斯特工藝學校榮譽畢業生,現與同為藝術工作者的妻子麗絲住在英國拉特蘭。

  《小羊羅素睡不著》是史卡頓的第一部繪本創作,史卡頓因而入選2005年英國童書信託組織新銳插畫家;繪本本身則受美國《父母選書》雜誌推薦,並榮登美國《紐約時報》兒童暢銷書榜,2005年榮獲美國博多書店原聲繪本獎,2006年入圍英國格林威大獎。創意十足的他,目前在台灣出版的作品有:《小羊羅素睡不著》、《小羊羅素尋寶記》、《小羊羅素過耶誕》。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