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好多節!馬克.布塔方創意拼圖繪本
5 (1) 評價
確認
  • 作者:馬克.布塔方
  • 繪者:馬克.布塔方
  • 出版社:小魯文化 出版日期:2014-02-01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推薦理由
嚴淑玲:這是火車拼圖繪本!12張拼圖,正反面各有一節車廂或載貨平車,可連接成一列火車,繪本裡的小結巴、小熊莫克、不會寫字的獅子、貓咪小夏,都已經等著出發囉!你可以為他們說出許多充滿想像力的冒險故事喔。
張淑瓊:火車、拼圖和繪本,3個孩子最愛的關鍵字,組合成這盒有12張卡片、24個車廂或載貨平台的火車拼圖繪本,運用創意連接車廂,按著自己的想法排列組合,搬來搬去……
本書介紹

本書特色

12張雙面彩色拼圖,24節火車!無限個奇幻冒險故事!

◎附遊戲玩法說明摺頁

這不只是拼圖!是火車拼圖繪本!獨一無二的繪本!12張拼圖,正反面各有一節車廂或載貨平車,連接成一列火車,就可以載著好多動物開心去旅行!馬克.布塔方繪本裡的小結巴、小熊莫克、不會寫字的獅子、貓咪小夏都已經等著出發囉!看看你可以為他們說出多少個充滿想像力和創意的奇妙冒險故事!

作者簡介

馬克‧布塔方 (Marc Boutavant, 1970~)

生於法國勃根地區的柯多爾省,一個紅酒區的小鎮。小時候和爸爸在花園翻土時,發現蚯蚓可以是好朋友、蒲公英可作沙拉吃。這樣愛探究世界的他,成人後獲得生物相關的學士學位,並在倫敦接受兩年的藝術傳播教育,現在是法國當代最受歡迎的插畫家。2000年,他為法國漫畫家艾曼紐‧基佩 (Emmanuel Guibert) 的小驢子阿里歐Ariol漫畫畫插圖,開始了他的第一份插畫工作。2000年他自己創作了鴨子池塘的莫克Mouk這個角色。七年後《跟莫克一起環遊世界》讓全世界的小朋友都認識了這位愛玩顏色、愛在圖畫裡遊戲的插畫家。他的插畫色彩繽紛,和他一起玩耍的動物角色各個天真、具有自己的個性!在他的眼裡世界很大,他希望「能帶領孩子去發現更多事物、多一點好奇及嘗試,多更多體驗!」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