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學收拾
5 (1) 評價
確認
  • 作者:周逸芬
  • 繪者:陳致元
  • 出版社:和英 出版日期:2010-06-01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推薦理由
嚴淑玲:總愛亂丟玩具的米米,常常被玩具絆倒而摔得四腳朝天,後來媽媽說:「米米,我們一起送玩具回家,米米才不會跌跤。」沒想到,媽媽的方法竟讓米米學會自動自發且歡喜的收玩具。
本書介紹

  米米系列創中文繪本新記錄,已售出十餘國版權

  芬蘭、丹麥、以色列 首度引進中文繪本

  本書附贈「玩具的家」6張彩色厚紙卡+中英雙語音樂CD+米米筆記本+英譯文小摺頁

  你的孩子是不是也和米米一樣,會到處亂丟玩具?本書透過輕鬆逗趣的故事,巧妙引領幼兒送玩具回家。

  生動的圖畫搭配幽默的情節,很能吸引孩子的閱讀興趣,適合親子溫馨共讀。

  米米的圖畫書 ──《米米說不》《米米愛模仿》《米米學收拾》

 

作者簡介

周逸芬

  兩個孩子的母親。在台灣獲日本文學碩士後,赴美取得教育心理碩士。為瞭解什麼樣的圖畫書最貼近幼兒,她的博士論文從認知發展心理學,探討幼兒喜愛的圖畫書。從事童書編輯工作十餘年,曾獲金鼎獎最佳主編獎。圖畫書作品有《米米說不》《米米愛模仿》《米米學收拾》《冬冬的第一次飛行》,其中米米系列已售出十餘國版權,《冬冬的第一次飛行》獲「好書大會讀」年度最佳童書獎。

 

繪者簡介

陳致元

  多年來,將成長經驗轉化成一幅幅真摯的畫面。曾獲美國「國家教師會」年度最佳童書、美國《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童書、金鼎獎最佳插畫獎、日本圖書館協會年度選書、金蝶獎金獎、「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童書獎等多項殊榮。作品有《一個不能沒有禮物的日子》《沒毛雞》《阿迪和朱莉》《米米說不》《米米愛模仿》《小魚散步》《Guji Guji》《大家一起拔蘿蔔》《想念》《熊爸爸去另一個城市工作》。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