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穿衣服
5 (1) 評價
確認
  • 作者:安.居特曼
  • 繪者:喬治.哈朗斯勒本
  • 譯者:徐硯怡
  • 出版社:滿天星 出版日期:2010-02-05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推薦理由
嚴淑玲:今天,貝貝要給爸爸和媽媽一個驚喜:她要自己穿好衣服去上學!迷糊的貝貝穿衣服時將會發生甚麼有趣的事呢?
本書介紹

全球銷售達兩百萬冊,翻譯為14國語言版本
日本皇室愛子小公主的最愛!
知名繪本「麗莎與卡斯柏」夫妻檔作者的最新人氣作品,中文版全新登場

  超級可愛的「貝貝生活日記Penelope」,是由創造出知名的「麗莎與卡斯柏Gaspard et Lisa」系列作品的法國夫妻檔共同創作的系列繪本,超獨特的油畫筆觸以及鮮明的用色風格,讓系列繪本瞬間風彌歐亞,甫上市即狂銷142萬本,連日本皇室長公主愛子都無法抵抗貝貝的魅力,還曾經與爸爸皇太子德仁親自到商店選購相關產品!

  「貝貝生活日記」的誕生,是作者夫妻倆和次女誕生那年開始創作,由和小女兒玩耍、生活中發生的一些趣事及互動,啟發創作靈感,比如貝貝穿反衣服、假日去上學等有趣狀況,正如同小朋友們成長過程常發生的每日可愛反應呢! 迷糊又可愛的模樣,總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作者夫妻倆希望創造出適合女兒玩耍、閱讀的作品,而因此有了「貝貝生活日記」的系列繪本的創作誕生!

  「貝貝生活日記」描寫貝貝充滿童真和可愛的舉動,以及小朋友每天都會經歷的一些小疑問,圍繞在朋友、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家族間,在充滿熱鬧與好奇心的每一天裡所發生的可愛故事。希望小朋友能對這部動畫產生共鳴,一起感受歡笑、驚喜以及快樂。能讓各位一起體驗嬌小可愛的無尾熊女孩-貝貝充滿好奇心愉快的每一天!

 

故事大綱
書名:貝貝穿衣服

  今天,貝貝要給爸爸和媽媽一個驚喜:

  她要自己穿好衣服去上學!

  可是,要先穿什麼呢?

  我們趕快來幫貝貝的忙!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