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E(モエ) 2017年2月號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島田ゆか (その他), ヒグチユウコ (その他), 上橋菜穂子 (その他), 伊藤理佐 (その他), 吉田戦車 (その他)
  • 出版社:白泉社 出版日期:2016-12-29
  • 適讀:18歲以上
  • 學習領域:綜合活動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MOE繪本大賞2016

2016年是繪本發光發熱的一年。因為在各大領域的書籍都陷入苦戰的時刻,繪本的銷售量卻出現正成長,除了家長們熱議的教育意義,讀者群也不再侷限於孩子,有不少大人也開始懂得繪本的樂趣。那麼2016年MOE繪本大賞是由哪部作品拔得頭籌呢?現在就一起來看今年的得獎名單吧。

拿下第一名的是人氣繪本作家吉竹伸介的「脫不下來啊」,出道三年半、連續三年都拿下冠軍之外,今年的第二名也是他的作品「爺爺的天堂筆記本」,令人印象深刻。在此我們將介紹1到30名的優質繪本,並提供作者們的訪談,深入分析日本繪本的最新動向。

內容簡介

帶你透視樂趣無窮的繪本

「微笑是共通的世界語言」,而美麗的圖畫也是。藉由多采多姿的圖畫世界,讓我們有了更多更多的體會與想像的空間,這也是繪本的最大樂趣。在MOE裡面,你可以看見各種不同的繪本和可愛人物所帶給你的樂趣。無論你喜歡油畫還是水彩畫,或是鉛筆和炭筆的質感,MOE都將藉由日本和各國繪本作家的新作介紹與作品刊載滿足你對繪本的熱愛。當然,作家的深入訪談與最新作品剖析也是必備的單元。藉由一系列的認識,讓你更能深入體會繪本所具有的獨特意境與樂趣!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