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模型小達人:建築工地(盒內含組合式工地+知識書+60片模型板)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凱薩琳‧莎利
  • 原文作者:Katherine Sully
  • 繪者:查理斯‧巴列斯特羅斯 Carles Ballesteros
  • 譯者:劉嘉路
  • 出版社:親子天下 出版日期:2017-01-04
  • 適讀:0-6歲,7-12歲
  • 學習領域:藝術與人文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超簡易建築工地模型組

打開書盒,馬上變身立體工地

操作+扮演遊戲+動腦+互動+建築知識

來!動手組合自己的建築工地,把工作團隊和他們的工具拼裝起來,就可以和這些工作人員開始蓋學校了!書盒內含知識圖解書,清楚介紹建築工地的各項工作,揭開蓋房子的專業祕密,讓你知道房子是如何從地面一層層蓋上去的唷!

本書特色

快手模型小達人,讓知識動起來!

原來,蓋房子不是只能紙上談兵。

書盒內含:組合式立體建築工地+建築知識與模型圖解書+60片紙板模型。

1. 可動手組合的立體模型

透過模型組裝步驟圖,自己動手搭建100公分的軌道、3台機械模型車,以及數個道路標誌、交通錐等配件模型,動腦思考用簡單快速的方式,完成一個大型的建築工地模型。

2. 可清楚讀懂的建築知識

32頁的建築工程知識圖解書,透過人物對話、簡單情節與有趣插畫,清楚介紹蓋房子的各項工作、大型機械的結構和建築知識小辭典,讓小小孩一目了然建築工地全景。

3.可操作的大機械模型車

建築工地常見的大型機械模型車3台一次擁有,不只是模型,還可以操作。挖土機的鐵臂和砂石車的車斗可自由上下移動,推土機的推土刀也能實際推開前方的小阻礙。

4.可多人玩角色扮演遊戲

6個工地團隊成員模型,加上3台模型車,讓閱讀不再只是一個人獨樂樂,可邀請朋友和家人眾樂樂。一起拿起模型玩角色扮演遊戲,發現工作問題並解決,真實體驗建築工地實境。

*注音:■是  □否

作者簡介

凱薩琳‧莎利(Katherine Sully)


莎利曾在童書出版社工作達二十年以上,她持續為兒童創作「文學類」與「生活科學類」的作品,目前與伴侶和女兒定居於英格蘭的巴斯(Bath)。

繪者簡介

查理斯‧巴列斯特羅斯(Carles Ballesteros)


巴列斯特羅斯定居於智利,從事插畫教學,同時也是一位專業插畫工作者。他的創作時常結合傳統繪畫技巧與數位科技。

譯者簡介

劉嘉路


服膺「童話是世界上最快樂的語言」,擅以現代語彙詮釋經典故事卻不失原著精神,使故事情節在流暢之外,湧出細緻的文學況味。青少年文學類翻譯近作包括:《艾莉的誇張人生》、《西莉雅的甜蜜復仇》、《冏偵探提米費悟》、《時尚雙面教主2》、《再見木瓜樹》、《濱海墨漬鎮1:這時候了會有誰?》和《莎士比亞故事集》。也與出版社合作把少年小說譯成英文引介到國外,例如24本佛教大師的中英對照系列故事(Buddhism Masters’ Stories)。另譯有 「尋寶遊戲書」的經典之作《威利在哪裡?》系列(親子天下出版)。

目錄

工作團隊                  2

建築工地                  4

認識大型工程車            6

認識更多工程車            8

施工前整地                10

什麼是攪拌型機械?        12

磚塊和灰泥                14

什麼是起重機?            16

蓋屋頂和裝窗戶            18

裝配水電管路              20

完工前修飾                22

動手組裝模型              24

建築工地小辭典            32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