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之前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喬喬‧莫伊絲
  • 原文作者:Jojo Moyes
  • 譯者:葉妍伶
  • 出版社:馥林文化 出版日期:2016-05-03
  • 適讀:13-18歲
  • 學習領域:綜合活動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妳知道嗎?」

「什麼?」

「克拉克,有時候,妳是我早上醒來的唯一動力。」

露薏莎‧克拉克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孩;

她有一個穩定交往的男友、一個普通卻溫暖的小家庭,日子過得一成不變。

但突如其來的失業,讓她不得不接下一份陪伴四肢癱瘓者的工作,

她的人生將會因此帶來什麼轉變?

威爾‧崔諾,一個年輕有為的企業家,熱愛各種冒險與挑戰,擁有著最不凡的生活;但大雨中的一場事故,卻狠狠地奪去了他順利的人生與事業。

一切對他而言都變得微不足道,無力且無奈,他所想的,只有盡快結束這一切。

但他不知道的是,克拉克即將闖進他的世界,帶領他進入五彩繽紛的生活,

這命定的兩人將會如何改變彼此的一生?

本書特色  

★紐約時報暢銷書榜第1名!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原著小說。【冰與火之歌】艾蜜莉亞克拉克、【飢餓遊戲】山姆克來弗林 主演。  

★全球銷售超過六百萬本 各大媒體佳評如潮  

★連續四年佔據英國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Top100,3000多位讀者5顆星書評推薦!美國指標性書評網站Goodreads 近5顆星好評推薦! 

★榮獲英國《泰晤士報》、《美麗佳人》、《Elle》等多家媒體點評讚譽。  

★顛覆傳統愛情故事,集合愛情、親情與人道醫療關懷的動人力作。

★全球銷售超過六百萬本 各大媒體佳評如潮★

「一個註定會在朋友間口碑相傳的故事。小露和威爾這對戀人將會如《One Day》的艾瑪和達斯般令人刻骨銘心。這是本值得妳花一整個下午,準備好面紙,坐在沙發上細細品味的小說。」──《周日獨立報》

「風趣、令人驚喜卻又心碎……一本如實捕捉出愛的各種面向的浪漫小說。」──《時人雜誌》

「精采絕倫……心碎得令人折服。」──《紐約日報》

「有趣且感人,你永遠猜不到的情節。」──《今日美國》

「生與死之間的抉擇問題,充滿魔力又令人心碎的故事情節,閱讀前請確認睫毛膏是否防水。」──《美麗佳人》

「一個富有強大情感的故事,巧妙的情節與苦中帶甜的氛圍,一段關於愛、學習與放手的歷程,我愛死它了!」──《每日郵報》

「成功的小說!充滿情緒的衝擊,閱讀時你絕對需要一盒面紙!」──《Elle》

「淒美的文字,這是你闔上書後還會一直停留在心裡的故事。」──《Star Magazine》

「帶點黑色幽默又有說服力的故事情節,本書保證會讓你哭泣一整年。」──《Woman's Own》

「一段看似不可能發生的愛情,閱讀本書就好像邊吃糖果邊掉淚。」──《歐普拉雜誌》

「讓我們時而歡笑,時而像孩子般啜泣──每個人都該讀一讀。」──《Closer》

「引人入勝的情節,毫不造作的浪漫。」──《Woman》

作者簡介

喬喬‧莫伊絲(Jojo Moyes)

曾任職英國《獨立報》(Independent)記者十年,現為專職作家。曾寫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都會小說,如《The Ship of Brides》、《Foreign Fruit》、《The Last Letter from Your Lover》等。現與丈夫及三個孩子定居英國克羅斯特。

譯者簡介

葉妍伶

英國愛丁堡大學翻譯研究所畢業、國立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口譯組畢業。譯有《消失的愛思蜜》、《愛情失憶症》、《愛情的抉擇》、《下一個永遠》、《遇見你之前》等書。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