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好忙的耶誕老公公
5 (2) 評價
確認
  • 作者:嘉納純子
  • 繪者:黑井健
  • 譯者:嶺月
  • 出版社:青林 出版日期:2013-10-25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推薦理由
嚴淑玲:聖誕老公公除了聖誕夜那天會發送禮物給小朋友之外,其他日子裡都在做什麼呢?其實聖誕老公公一整年都忙著製造禮物、保養雪橇……
本書介紹

  耶誕老公公除了耶誕夜那天會發送禮物給小朋友之外,其他的日子裡他們都在做什麼呢?


  從一月到十二月一整年耶誕老公公都是非常忙碌的喔!忙著製造禮物、保養雪橇、尋找乖孩子、開會,還要維持體重!所有的準備就為了耶誕夜那一天,可以讓全世界的乖孩子們都準時拿到禮物,並且對他們說一聲:耶誕快樂!


得獎紀錄

  ★日本全國學校圖書館協議會選定圖書
  ★日本圖書館協會選定圖書


本書特色

  ★用月份說明耶誕老公公的生活,讓孩子有時間觀念,也可認識月份。
  ★黑井健細膩輕柔的畫風顏色,充滿溫暖和夢幻感

 

作者簡介


嘉納純子


  生於日本兵庫縣神戶市。是一名自由作家,她所創作的小說、短文、詩作等,經常刊登在各種報章雜誌上。嘉納純子一直希望在心中保持如赤子般的夢想與情感,這也成為她創作此本圖畫書的原動力。



繪者簡介

黑井健


  一九四七年生於日本新瀉市。新瀉大學教育學院中等美術科畢業,進入學習研究社的幼兒繪本編輯部,從事兩年的圖畫書編輯工作,一九七三年成為一名自由插畫家,創作圖畫書和童話書。曾以刊載在《詩與童話》上的一連串作品獲得第九屆「SANRIO」美術獎。主要作品有:《小狐狸》、《買手套》、《生日晚宴》等。



譯者簡介

嶺月


  本名丁淑卿,彰化鹿港人。曾執教鞭,也曾任國立編譯館家庭教育圖書編審委員,也為中華日報、聯合報和國語日報撰寫專欄。創作與翻譯作品並重,作品達百餘冊。許多作品都曾改編為戲劇,更曾獲得中國文藝協會文學翻譯獎殊榮。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