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白魚一起玩躲貓貓(翻一翻、找一找)
5 (1) 評價
確認
  • 作者:G.V.傑納頓
  • 原文作者:Guido van Genechten
  • 繪者:G.V.傑納頓Guido van Genechten
  • 譯者:蘇家慧
  • 出版社:童夢館 出版日期:2016-08-24
  • 適讀:0-6歲
  • 學習領域:數學、綜合活動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進擊的小白魚

熱銷全球16個國家

暢銷排行榜NO.1

大開本、大插圖

超可愛的簡易畫風

這次更加了互動結合

日本銷售30萬本以上!

小白魚跟他的朋友在玩躲貓貓。

一開始小白魚找到了1個、2個、3個朋友,

最後通通都找到了,

趕快讓孩子來幫幫小白魚,「數數看」找到多少人吧!

本書特色

1.    暢銷世界各國童書

超級暢銷童書,已熱銷全球16個國家,並都進入暢銷排行榜NO.1,更在日本銷售300000本以上。

2.    結合翻翻書、找找書,多功能的遊戲互動

這本小白魚不僅僅是繪本,更結合了翻翻書與找找書的特色。透過翻翻書和找找看的功能,讓孩子也達到玩躲貓貓的效果,還能刺激腦力發展與手指肌肉的訓練,讓孩子跟著小白魚一邊翻一邊找,形成多功能的互動遊戲書。

3.    大膽用色

顛覆傳統,以黑色為主色,搭配小白魚的白色,成為強烈對比,更能吸引小朋友注意力。

4.    插圖簡單易懂

藉由小白魚當主角,讓孩子容易接受故事內容,適合父母與0~2歲小朋友親子共讀;也適合2歲以上的小朋友自行閱讀。

5.    有系統的教學

小白魚共有6本書,每本的內容主題都不一樣,有系統的引導孩子,由簡單至複雜的教導各種生活知識,讓孩子與小白魚共同快樂成長。如:認識「顏色」、認識「情緒」、認識「對比」、認識「位置用法」、認識「數數」和認識「遊戲」,而這本是認識「數數」。

*認識數數

小白魚跟他的朋友在玩躲貓貓。一開始小白魚找到了1個朋友,接著又找到2個、3個,最後通通都找到了,總共有多少人呢?藉由趣味的故事內容,讓小朋友仿如身歷其境,跟著小白魚一起數數看找到多少好朋友吧!

6.    搭配注音

除了開本大、插畫大,字體上也特別挑選可愛字體,以及在關鍵字更加放大,並加上注音,讓有學習注音的學齡前兒童,也可自己輕鬆閱讀此書。

專家推薦

新北市、高雄市 圖書總館童書顧問   蘇懿禎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葉惠貞老師

童書出版社 總編輯  吳燕萍

作、繪者簡介

G.V.傑納頓(Guido van Genechten)

1.    1957年出生於比利時,在莫爾市的藝術學院學習過繪畫、繪圖和攝影技巧,也在印刷業待過多年,現在全心全力投入童書。

2.    身兼兩職,是超暢銷童書作家與畫家,作品已銷售世界各地,並獲得多個獎項,現在更是比利時國寶級圖畫書畫家。

*1998年,創造岀《Rikki》一書,獲得「國際插畫家獎」,為人生開啟對童書的熱忱。

*2007年,更創造岀《Little Kangaroo》,獲選為年度最佳圖畫書,達到人生另一高峰。

*2008年,Clavis出版社更為了Guido van Genechten舉辦慶祝會,慶祝「Rikki」已出版10周年。

*2010年,兒童圖書館員們將《The Wobbyy Bottoms Boogie》選為荷蘭的年度圖畫書。

*暢銷書籍:《Rikki》、《Little Kangaroo》、《Omdat ik zoveel van je hou》、《Het grote billen-boek》、《Klein wit visje》。

*除此之外,除了「Rikki」的小兔子和「Little Kangaroo」的小袋鼠外,他更創造岀許多有趣的角色,例如:小白魚、北極熊和獾等角色,利用這些可愛有趣的角色成功抓住學齡前兒童的心。

3.    臺灣已出版作品(童夢館)

《小白魚》、《好棒!小白魚》、《小白魚的生日派對》、《好開心的小白魚》、《跟小白魚一起玩躲貓貓》、《第一個親親》。

譯者簡介

蘇家慧

1.    中興大學中國文學系畢業,曾任教科書編輯,目前從事國文及作文教學。

2.    現在為兩個孩子的母親,育兒路上始終在尋找挖掘各種有趣事物,繪本即為其一。

小白魚跟他的朋友在玩躲貓貓。

一開始小白魚找到了1個朋友,

接著又找到了2個、3個,

還有其他4個朋友

現在每個人都被找到了,

他們總共有幾個人呢?

趕快來幫幫小白魚,一起數數看有多少人吧!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