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裡的陌生人
5 (2) 評價
確認
  • 作者:卡爾.山姆斯二世、珍.斯多伊克
  • 譯者:柯倩華
  • 出版社:米奇巴克 出版日期:2005-12-15
  • 適讀:0-6歲,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推薦理由
親子天下:由生態攝影師長期觀察所拍下的野生動物照片,結合生動的對話,讓人像置身森林裡,聽見動物和草木的聲音。
陳娟娟:以自然攝影為圖像表現的兒童繪本,呈現了關於動物與人之間精采互動的溫馨故事。
嚴淑玲:冬天一場大雪過後,森林裡出現了陌生人。他將帶來什麼奇妙的驚喜?作者用真實的攝影紀錄及溫暖的創意,創造出迷人的奇想世界。
本書介紹

  冬天一場大雪過後,森林裡出現了陌生人。他是誰?他為什麼在森林裡?他將帶來什麼奇妙的驚喜?還有,誰才是真正的森林裡的陌生人呢?

  這是一個充滿愛與分享的冬日童話。美國知名夫妻檔攝影師使用真實的攝影紀錄,以及溫暖的創意,創造出迷人的奇想世界。在閱讀的過程中,隨著貓頭鷹、冠藍鴉、白尾鹿、鴿子、麝香鼠、山雀、野兔和豪豬……的出現,森林動物的真實面貌和雪景,一一呈現讀者眼前,邀請大家一起參與這個美麗的故事。


本書特色

★以自然攝影為圖像表現的兒童繪本非常少見,本書結合攝影的創意與迷人的文字,出版以來榮獲27個國際獎項,並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榜TOP1。

★以自然攝影作為圖像,每一個鏡頭都是長期等待的成果。本書獨特的創意表現,結合動物攝影與生動的對話,就像一齣由動物演出的舞台劇。

★本書讀者年齡層非常廣,適合0-99歲閱讀,同時也是學校『生命教育』與『環境教育』繪本的最佳選擇。

★連續五年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榜,全美暢銷超過1,000,000冊



作者簡介

  美國知名自然攝影師卡爾和他的妻子珍,出生於北密西根。他們的作品經常出現在國際性刊物上:國家地理雜誌、Nature’s Best、Auduon、National Wildlife、Birder’s World、Italy’s Airone、BBC Wild life of Great Britain、Terre Sauvage of France。他們在美國密西根的森林裡,長期觀察拍攝野生動物,不僅與動物建立深厚的情感與信任,更追蹤紀錄動物家族好幾代的生活。他們對大自然的熱情完全呈現在本書中。


譯者簡介

柯倩華
兒童文學工作者,從事兒童文學的翻譯與閱讀推廣。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