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哈比人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托爾金
  • 原文作者:J.R.R. Tolkien
  • 繪者:大衛.溫索
  • 譯者:鄧嘉宛
  •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2012-11-01
  • 適讀:7-12歲
  • 學習領域:語文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魔戒》三部曲大導演彼得.傑克森新作
  全球矚目奇幻大片《哈比人》三部曲
  電影原著小說《The Hobbit》經典漫畫版

  故事,由一枚足以掌控天下的魔戒展開……

  比爾博.巴金斯是一個哈比人,溫和善良、與世無爭的他,原本安安穩穩地住在舒適的地洞裡,喜歡開懷大笑,享受美酒和佳肴。直到有一天,一個意外的訪客出現在家門口──頂頂有名的傳奇巫師甘道夫。就這樣,比爾博被迫捲入一連串不可思議、驚險萬分、令人眼界大開的冒險旅途。

  比爾博一行人穿過漫無邊際的幽暗密林,先後逃過食人妖、半獸人、巨大蜘蛛、座狼的襲擊,在幽暗陰溼的地底洞穴裡,從奸滑的咕魯手中偷走了珍貴的「魔戒」……。

  當惡龍居住的孤山就在眼前,比爾博是否能如甘道夫所言,為自己寫下流傳後世的冒險故事?而這個小小的哈比人,竟揭開了後來浩瀚磅礡的奇幻史詩《魔戒》三部曲?

  《Comic哈比人》由托爾金原著濃縮改編而成,生動的對話讓角色躍然紙上,寫實的漫畫完整呈現奇幻場景。現在,就讓我們趕緊追上比爾博的冒險腳步吧!

作者簡介

托爾金(J.R.R. Tolkien)

  英國文學家,生於1892年1月3日,1915年牛津大學畢業,專研盎格魯撒克遜歷史和語言。1925年回牛津擔任教授,時年33歲,是牛津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教授。同時,他也展開一系列神話故事的創作。最膾炙人口的有《哈比人:魔戒前傳》、和《魔戒》這兩部震碩古今的奇幻小說。此兩部巨作被譽為近代所有奇幻作品的鼻祖,影響深遠。

  托爾金於1973年9月2日在牛津逝世。托爾金死後,其作品並未因此銷聲匿跡。至今全球已暢銷一億餘冊,《魔戒》在全球許多票選活動中都被選為二十世紀之書、AMAZON網路書店票選為兩千年以來最重要的書籍。

繪者簡介

大衛.溫索(David Wenzel)

  以畫風細膩的奇幻與民間故事而著名,作品包括《哈比人》,以及柯特.布希克(Kurt Busiek)的《魔法師傳說》(The Wizard’s Tale)。他的童書繪作包括中世紀古典故事《斑衣吹笛人》(Pied Piper),還有描述美國獨立革命前一連串事件的《自由之樹》(The Liberty Tree)。他能夠以水彩與壓克力顏料創造出充滿想像力的場景與人物,因此廣受歡迎。他並在美國康乃迪克州的自宅設有繪圖教室。

譯者簡介

鄧嘉宛

  專職譯者,英國新堡大學社會語言學碩士;從事翻譯20年,譯作40餘種。近年作品有《精靈寶鑽》、《胡林的子女》、飢餓遊戲三部曲:《飢餓遊戲》、《星火燎原》、《自由夢幻》等。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