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珍奧莫羅得/圖文
  • 譯者:漢聲雜誌
  • 出版社:英文漢聲 出版日期:2014-07-01
  • 適讀:0-6歲,7-12歲
  • 學習領域:語文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溫暖、明亮、喜悅,是「早安」一書的色調。透過一個小孩的眼睛來看一天的開始,我們看到了幽默和豐富的情趣。


  書中小女孩的年紀雖小,卻很獨立,她自己起床、盥洗、換衣服、整理背包……從容適意,對照後半部爸爸和媽媽的忙亂緊張,不禁令人莞爾。小女孩和爸爸之間親密的情感,充分流露在互相關懷、互相幫助的小動作上,讓人備覺溫馨。

  這是一本沒有文字的圖畫書,整本書的訊息完全由圖像來傳達。讀者可以跳脫文字的侷限,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來享受這本書。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珍奧莫羅得/圖文


  珍奧莫羅得是西澳大利亞人,現定居在英國的北罕普敦,是一位知名的插畫家和設計家。

  「早安!」是珍的第一本兒童圖畫書。她以自己的家庭為藍本,透過一個小女孩的眼睛來看一天的開始——由早晨第一道陽光從窗戶射進來,到離家上班、上學,完全以圖像表現,趣味橫生。尤其是一些分割畫面的運用,靈活而有節奏感,傳達出日常生活中詩般的韻律,令人激賞。

  這本沒有文字的圖畫書吸引了世界各地讀者,至今已經擁有德國、荷蘭、丹麥、美國、挪威、瑞典、法國以及希伯來文的版本;並且為珍贏得當年英國鵝媽媽獎中的最佳新人插畫獎。「早安!」同時也是那年澳洲選出來的最佳兒童圖畫書。

  珍奧莫羅得其他取材於自己家庭生活的著作還有:「晚安!」、「一百零一件照顧嬰兒須知」。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