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小弟刷刷牙
5 (1) 評價
確認
  • 作者:(企劃) 中江嘉男
  • 繪者:上野紀子
  • 譯者:周姚萍
  • 出版社:小魯文化 出版日期:2011-02-01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推薦理由
嚴淑玲 :可愛的「鼠小弟」,這次要和小朋友一起預防蛀牙!他將帶孩子認識什麼是蛀牙?為什麼會有蛀牙?牙醫可以做些什麼?並且鼓勵小小孩養成牙齒保健好習慣。
本書介紹

閱讀這本牙齒保健繪本,和鼠小弟一起來預防蛀牙吧!

  廣受讀者喜愛的「鼠小弟」系列繪本,這次要和小朋友一起預防蛀牙!本書將帶孩子認識什麼是蛀牙、為什麼會有蛀牙、牙醫可以做些什麼,並且以可愛有趣的圖象,鼓勵小讀者養成牙齒保健好習慣。書末附鼠小弟健康牙齒檢查單,能讓孩子更了解自己的牙齒狀況。此外,書中內容也包含了給家長的話,可以給父母親參考,幫助孩子建立正確的牙齒保健觀念。

 

企畫者簡介

中江嘉男

  出生於日本兵庫縣,日本大學藝術學院美術系畢業。作品有《小拉拉惡作劇》(獲日本繪本獎)、《鼠小弟的心情》、《小鳥和貓咪的故事》等書。2005年,與上野紀子女士一同獲得第二十八屆「巖谷小波文藝獎」。



繪者簡介

上野紀子

  出生於日本埼玉縣,日本大學藝術學院美術系畢業。作品有《鼠小弟的背心》(獲講談社出版文化獎)、《門之國的奇克》等書。三十五年當中,創作了二十六本「鼠小弟的繪本」系列,每一本都是受歡迎的長銷書。

譯者簡介

周姚萍

  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畢業,曾任理科出版社、光復書局、天衛文化編輯,現專事寫作。創作有《日落臺北城》、《我的名字叫希望》、《山城之夏》、《十二生肖同樂會》等書。譯著有《大頭妹》、《我是獨特的》、《牙齒掉了》等書(以上皆由小魯文化出版)。

 

得獎記錄

  ★ 2011 健康好書悅讀健康
  ★「好書大家讀」年度好書
  ★文化部優良讀物推薦
  ★高雄市教育局「喜閱網」好書60選書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