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大觀園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王文華
  • 繪者:蔡嘉驊
  • 出版社:康軒 出版日期:2014-01-14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你看過會打棒球的熊貓和愛看報紙的食蟻獸嗎?頭腦秀逗的周猩猩和壞脾氣的犀牛阿壯還真令人傷腦筋呢!動物大觀園裡發生了好多不可思議事件,錯過了要再等1000年喔!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王文華


  畢業於國立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一邊在台灣唯一不靠海的地方當老師,另一邊在群山的懷抱的小學裡寫故事。曾獲第四屆牧笛獎、陳國政兒童文學獎首獎、金鼎獎。著有《首席大提琴手》、《可能小學的愛台灣任務》系列、《歡迎光臨海愛牛》、《青蛙青蛙呱呱呱》、《阿嗚國王的兒童節》、《歡喜巫婆買掃把》、《做孩子的學習好夥伴:請問超級老師的20道學習難題》等書。

  王文華的童話公園tw.myblog.yahoo.com/fest5/

畫者簡介

蔡嘉驊


  曾於文化出版及電腦公司擔任美術編輯、美術設計、專業插畫等職,於一九九五年成立個人工作室,以平面設計與專業插圖為主,作品多見於各大報章、雜誌、書籍等。對生態保育插圖有興趣,經常為各臺北市立動物園、農委會、鯨豚協會、經濟部水利署等繪製插圖。繪本作品有「大便救乳牛」、「阿公阿媽奮鬥記」、「誰是惡霸」等。

目錄

第一章:棒球熊貓
第二章:香蕉興太空船
第三章:豹子抱蛋
第四章:食蟻獸找報紙
第五章:牛年到

作者的話

  小城裡,有個動物園。

  城裡的大人都來過動物園,那是他們小時候,坐在娃娃車上,跨坐在爸爸的肩上,拿著甘蔗餵大象,站在孔雀園前比個「耶」。

  等他們長大了,他們也帶著自己的孩子來,聽黃鶯唱歌,看猴子盪秋千。

  那時候,大家都喜歡逛動物園,然後,也不知道哪一天開始,來動物園裡的人少了。

  那種少,不是一下子嘩啦啦全走光了的少。

  那種少,像落葉,它今天掉一葉,明天掉二葉,一開始沒感覺,等你發現時,滿樹的葉子都掉光了。

  少了遊客,這些動物究竟都在做些什麼呀?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