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小學開學嘍!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王文華
  • 繪者:BO2
  • 出版社:康軒 出版日期:2014-01-14
  • 適讀:7-12歲
  • 學習領域:語文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不是臥虎藏龍,而是臥「象」藏「熊」的快樂小學,今年第六次開學啦!而且還轉來了一位十分有「味道」的新同學-臭鼬阿吉。快來看看溫柔有想法的熊寶、貪吃又愛睡的豬胖胖,還有個子大膽子小的大象奇奇在快樂小學裡會發生什麼新鮮事!


書籍重點

  1.王文華的原創童話,充滿了豐富的想像力,讓人總在意料之外。
  2.簡單易懂的故事情節,搭配繪者可愛風格的插畫,吸引兒童自發性閱讀。
  3.本書可以親子一起共讀或當作睡前床邊故事,豐富孩子的童年。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王文華


  畢業於國立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一邊在台灣唯一不靠海的地方當老師,另一邊在群山的懷抱的小學裡寫故事。曾獲第四屆牧笛獎、陳國政兒童文學獎首獎、金鼎獎。著有《首席大提琴手》、《可能小學的愛台灣任務》系列、《歡迎光臨海愛牛》、《青蛙青蛙呱呱呱》、《阿嗚國王的兒童節》、《歡喜巫婆買掃把》、《做孩子的學習好夥伴:請問超級老師的20道學習難題》等書。

  王文華的童話公園tw.myblog.yahoo.com/fest5/

畫者簡介

BO2


  1968年生,復興美工畢業。怪怪新村系列商品設計者,曾為資深商品設計師,目前為專業圖文創作者,設計過無數種文具禮品卡片與雜貨,開過連載三年的報紙專欄,畫過無數本書籍的封面插畫,寫過無數篇有趣的搞笑文章,發表過無數篇華人界閱讀率最高的搞笑電子報,出過幾本字比圖多很多的書,圖文作品常出沒於各大平面媒體。現職:怪怪新村亂寫亂畫亂搞工作室負責人。

  代表作品:《怪怪新村惡搞日記》、《屁屁超人》、《屁屁超人與飛天馬桶》等。

目錄

1.臭屁的阿吉
2.熊寶蓋樹屋
3.熊寶的桂花錢包
4.熊寶的新朋友
5.豬胖胖的神奇筆
6.豬胖胖去遠足

作者的話

  快樂小學在美麗山谷裡,那裡的天空藍汪汪,草地綠油油,那裡的樹木很青翠,溪水很清澈,那裡的小動物很快樂。

  好了,故事要開始了,這是快樂小學每一年的第六次開學,山羊老師點名時,突然發現多了一位轉學生,這個轉學生的身材不高,喜歡放臭屁……

  天哪,一個喜歡放臭屁的學生?山羊老師揉揉頭,告訴自己要深呼吸,因為他的班上,臥虎藏龍,不對,是臥「象」藏「熊」,

  外帶一隻喜歡吃蘋果做白日夢的豬胖胖。「孩子們,開學啦!」山羊老師這麼一說,快樂小學今年第六個學期,正式開始啦……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