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公主萬萬歲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英)柯爾
  • 出版社:新星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5-01-01
  • 適讀:0-6歲
  • 學習領域:藝術與人文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頑皮酷公主又來了!帶來了最新的故事《頑皮公主萬萬歲》。

這一回,頑皮酷公主的舉動更為驚人:要不結婚就生個寶寶!

幸運的是,誤打誤撞,她真的有了屬於自己的寶寶,可是,這個寶寶不僅再次惹來倒霉透頂的帥到家王子,還給頑皮酷公主帶來了更多意想不到的麻煩!

照顧寶寶竟然比治理國家還要難,頑皮酷公主又會有什麼好對策呢?

作者芭貝.柯爾再一次用生動活潑的文筆將頑皮酷公主的膽大智慧用照顧寶寶這件大事表現出來,故事充滿懸念,結尾出人意料,給讀者意猶未盡的感覺。

芭貝•柯爾是英國繪本界有「幽默女王」之稱的兒童文學作家、插畫家。自小有繪畫天分的芭貝,七歲時候創作了自己的第一本書。雖然大學期間曾因太有個性被趕出校門兩次,她還是以優異成績於1973你那從著名的坎特伯雷藝術學院畢業。畢業后進入英國BBC廣播電視台,參與了《粉嘟嘟布偶貓》《媽咪陪我看》等經典兒童電視劇的制作。1976你那,正式出版自己的第一本書。至今已有70多部作品面世,獲得了包括「英國格林威大獎」「英格蘭肯特大獎」及「美國父母雜志選書」在內的多項大獎,每本作品一出來就高居暢銷榜上長居不下。除了是自編自寫的喜劇繪本的創作天才,她還會騎馬、玩風帆,喜歡到世界各地旅游,並且長年書不離手。她曾說「頑皮公主」系列是她的「自傳」,當然,反過來也可以講,她就是一個現實版的「頑皮公主」。除「頑皮公主」系列,她的名作還有《灰王子》《親愛的小狗醫生》《傻乎乎黏答答臭兮兮毛茸茸的書》等。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