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魔法花園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凱文.漢克斯
  • 原文作者:Kevin Henkes
  • 繪者:凱文.漢克斯(Kevin Henkes)
  • 譯者:李紫蓉
  • 出版社:維京 出版日期:2016-06-01
  • 適讀:0-6歲,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這是一座給孩子的神奇花園,也是一張給大人的邀請函 

小女孩有一座魔法般的花園,在她的花園裡永遠沒有野草、花兒永遠盛開,而且隨時可以改變顏色;牽牛花夜裡不睡覺,像星星一樣的發出光芒,草莓也像燈籠一樣的發光。除了自己會生長、永不枯的植物外,這座花園裡還種著巧克力的兔子、沙灘球那麼大的蕃茄。這是屬於小女孩的秘密花園,如果,你也有一座魔法花園,它會是什麼模樣呢?

本書特色

跟著金獎大師凱文.漢克斯,一起用孩童的眼光看世界

全球知名的繪本作家凱文.漢克斯(Kevin Henkes)曾創作出無數動人的圖畫書,也曾獲得凱迪克等多項繪本大獎肯定,在他的作品裡,往往寥寥數語卻扣人心弦。在《我的魔法花園》中,我們可以清楚感受「漢氏圖畫書」的獨特魅力,略帶粗獷的線條,搭配豐富的色彩,還有凱文.漢克斯特有的畫面編排,讓讀者在如夢似幻的場景中,在想像(文字)和現實(看起來真實的花園圖像)間遊走,原來,這就是「孩童」的世界。

透過凱文.漢克斯的畫筆,我們得以一窺這個由「想像力」構成的美好世界。童真,童言童語還有想像,讓孩童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請不要急著打破它,不要急著讓孩子「長大」進入成人的世界;相反的,就讓我們跟著凱文.漢克斯,一起進入這個屬於孩童的秘密花園吧!我們都會有出人意外的收穫哦,說不定,你也會重新開始整理心中荒廢的花園呢!

作、繪者簡介

凱文.漢克斯(Kevin Henkes)

凱文.漢克斯是知名童書作家,創作多本膾炙人口的經典繪本,更多次獲得大獎肯定,例如《小貓咪第一次看滿月》(凱迪克大獎得獎書:臺灣麥克)、《我好擔心》(凱迪克榮譽選書:三之三)、《莉莉的紫色小皮包》(美國圖書館雜誌年度最佳童書:和英),凱文小時候就非常喜歡畫圖畫和寫作,高中時立志成為插畫家。第一本童書作品於1981年他21歲時出版,開啟他長期、豐富且輝煌的創作生涯。除了圖畫書,凱文.漢克斯也從事兒童小說的創作,目前凱文.漢克斯和家人一起定居在美國的威斯康辛州。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