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氣烘焙坊1~3集套書(福氣烘焙坊、魔法烘焙師的 巴黎冒險、魔法甜品工廠)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凱薩琳.利特伍
  • 原文作者:Kathryn Littlewood
  • 譯者:呂玉嬋
  • 出版社:博識圖書 出版日期:2015-12-05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瀰漫烘焙香的童趣系列小說

保證使用天然“笑”母
  《華爾街日報》、《波士頓環球報》、《華盛頓郵報》、《出版人週刊》、《青少年支持之聲》、《科克斯書評》……等指標媒體強力推薦!

  熱愛烘焙的少女,加上奇幻狂想的情節,佐以高度幽默感,結合成一部家庭奇遇記。──《科克斯書評》

  No. 1 福氣烘焙坊
  福氣烘焙坊是災難鎮最受歡迎的小店,鎮上所有人一早都要吃福家剛出爐的馬芬補充元氣。福家兄妹趁爸媽不在,烘烤《福氏傳家食譜》裡的點心發送給鎮民們,結果把整個小鎮搞得天翻地覆!

  No. 2 魔法烘焙師的巴黎冒險
  蘿絲向麗麗阿姨挑戰,一起去巴黎參加國際性的超級盃點心大賽,結果不出意料陷入苦戰。幸好巴黎許多名勝景點藏有神奇食材。蘿絲一家人總動員,使出渾身解數,就是要取得致勝法寶!

  No. 3 魔法甜品工廠
  食品工廠的大老闆擄走蘿絲,脅迫她改良甜點產品。蘿絲不得已成了研發廚房總監。不久她發現這間公司企圖生產邪惡魔法甜點,在世上製造動亂。蘿絲要怎麼阻止有毒甜點散播到全國呢?

  關於「福氣烘焙坊」:
  ■    憑其原創性越洋征服法國人,法文版一躍成為暢銷童書。
  ■    精心融入烘焙料理題材,獲料理名家吳寶春、蘿瑞娜熱情推薦。
  ■    詼諧內容與清新筆調贏得教育界人士與兒童文學工作者讚賞,林偉信、林玫伶、林美琴、吳在媖……等多位老師好評推薦。
  ■    故事蘊含健康飲食觀念,為寓教於樂的食育軟性教材。
  ■    主角成為優秀烘焙師的精采過程,對成長中的孩子富有勵志性。
  ■    真的很好笑,笑點低的慎入。

名人推薦

  吳寶春 吳寶春麵包店創辦人∕吳在媖 兒童文學工作者∕林美琴 閱讀教育專業講師∕林玫伶 臺北市士東國小校長∕林偉信 台灣兒童閱讀學會顧問∕蘿瑞娜 親子料理作家    

各界好評

  熱愛烘焙的少女,加上奇幻狂想的情節,佐以高度幽默感,結合成一部家庭奇遇記。讀起來非常輕鬆愉快。──《科克斯書評》

  融合真摯情感與搞笑糗事,達到充滿娛樂性的效果。──《出版人週刊》

  非常美味又非常逗趣。──《華爾街日報》

  喜歡鬧劇笑料和奇想冒險的中、小學讀者,將會在這本令人驚豔的處女作中得到大大滿足。──《波士頓環球報》

  這部強調家庭意義的甜美故事裡充滿了詼諧元素,認識古怪的福氏一家人將會帶給讀者大好心情。──《學校圖書館期刊》

  眼睛看故事、腦筋想魔法、舌頭舔滋味、一呼吸還有奇幻的烘烤香,哇!這是一本讓人全身都動起來的超級食譜,你想試試看嗎? ──林玫伶(臺北市士東國小校長、兒童文學家)

  文字與味蕾的美好相遇,在文字烘焙的魔法饗宴中,細細咀嚼什麼是人生最幸福的滋味。──林美琴(作家、閱讀教育專業講師)

  這是一個充滿懸疑趣味的魔法故事。兒童在閱讀的過程中,不僅可以享受想像與期待故事情節發展的樂趣,更能在引人入勝的內容中,學習對自我肯定、家庭的力量以及合理處理問題等人生議題的思考。──林偉信(台灣兒童閱讀學會顧問)

  我們每天都在吃東西,但你有沒有想過:吃東西這件事實在是一件神奇的經歷。你曾經因為吃到某人煮的好吃食物而喜歡上他?你曾經因為吃了好吃的食物而心情特好?如果新聞報導了黑心食品,大家可能好幾天都心情不太好。食物的魔力這麼大,這本書你怎麼可能不看啊!──吳在媖(兒童文學工作者)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凱薩琳•利特伍 Kathryn Littlewood


  定居紐約,經常在洛杉磯工作。身兼作者、演員、喜劇演員與生活美食家等多種身分。她熱愛巧克力可頌麵包,嗜讀令人愉快的青少年小說。歡迎上www.littlewoodbooks.com拜訪她。

譯者簡介

呂玉嬋


  專事筆譯。自幼在烘焙坊長大,無緣學會以點心施展魔法,卻深信點心具有帶給人快樂的魔力。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