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在大海邊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林世仁
  • 繪者:李瑾倫
  • 出版社:和英 出版日期:2011-04-01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台灣是婆娑之島,四周都是海洋。

  居住在這海上搖籃,我們都是海洋之子,立足此地,想像世界。

  本書以美麗詩句和詩意圖象,
  來幻想海洋、親近海洋,向大海致上童心的禮讚。

  同時,也邀請您展開想像的翅膀,
  來一趟小小的海洋之旅。

  聽,大海湧起了波濤,潮汐日夜起伏,那是大海在呼喚我們……

作者簡介

林世仁

  高高瘦瘦,喜歡看山、看海、看大自然,還喜歡唱歌給自己聽,覺得生命就像一場神奇的大魔術,太陽底下永遠都有新鮮事。文化大學藝術研究所碩士,目前專職寫作。曾獲中國時報開卷年度最佳童書獎、聯合報讀書人年度最佳童書獎等多項殊榮。作品有童話《字的童話》系列、《換換書》、《十一個小紅帽》、《宇宙魔法印刷機》、 圖象詩《文字森林海》、圖畫書《大家一起拔蘿蔔》等廿餘冊。

繪者簡介

李瑾倫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碩士,主修插畫。最常畫的主題是「動物」,她說動物是她人生裡「有緣分相伴的生命」、「心在哪裡創作的原點就在那裡」。曾獲三次中國時報開卷年度最佳童書獎暨「年度風雲作家」、美國紐約Marion Vannett Ridgway Memorial Award 首獎,以及amazon.com 2-6歲最佳編輯選書。作品有《一位溫柔善良有錢的太太和她的一百隻狗》、《好乖的Paw》、《子兒,吐吐》、《動物醫院39號》、《愛不終止》等十餘種。

  圖畫書作品有日、韓、英、德、荷等語文版本。2010年3月正式成立李瑾倫工作室(Chinlun's Things Design Studio),期許可以與更多人共享「圖象帶來的美好」。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