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的天使
5 (1) 評價
確認
  • 作者:尤塔.鮑爾
  • 原文作者:Jutta Bauer
  • 繪者:尤塔.鮑爾
  • 譯者:高玉菁
  • 出版社:三之三 出版日期:2002-09-10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許多有信仰的人,相信天地之間有比人更大的力量在保守我們,上蒼的浩大良善力量,能幫助人跨越痛苦與面對困難。這本書正闡揚這份屬天的恩典,並且對我們透露著一份美麗的訊息:心中有愛,能感恩知足的人,能跨越與化解人生的任何困境,他一生的一切都會是那麼的美好。

本書特色:

  本書以自由的線條勾勒出活潑的插圖,在著以輕柔的色彩,將樸實簡潔的文字,但卻涵義深遠的故事內容,做出最佳的傳遞。

內容簡介:

  爺爺在病床上對孫子講述他年少的親身經歷:童年的無憂、戰爭的無情、生活的無奈……,最後,爺爺說:「我仍深感幸運!」知足又充滿感謝的說完他的一生。然而爺爺的一生中,卻有一位無言的守護天使,靈魂似的和爺爺形影不離,總是在每個危急的時刻,張開雙翼庇祐著爺爺。故事末了爺爺閉上了眼睛,天使跟隨著孫子飛出屋外,繼續著她的守護。

  一本述說著寬容與感恩的故事,卻也將親情與家庭在聽與說之間,做了接替。

作/畫者簡介:

尤塔‧鮑爾(Jutta Bauer)

1955年出生於德國漢堡,在漢堡專科學校主修造型藝術。

曾替德國著名的婦女雜誌BRIGITTE 定期繪製插圖。90年代初期投入童書插畫的工作,尤塔輕快幽默的畫風引起當地讀者的注意和喜愛。她和許多德國青少年文學作家合作,最受矚目的是她和Kirsten Boie合作的「尤利小子」系列Die“Juli-Serie”。她的自寫自畫作品Schreimutte獲得2001年德國繪本大獎,而「爺爺的天使」一書,於2002年再度獲得此項殊榮。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