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heart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Funke, Cornelia Caroline/ Bell, Anthea (TRN)
  • 出版社:Scholastic Paperbacks 出版日期:2005-05-01
  • 適讀:7-12歲
  • 學習領域:綜合活動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馮克旋風襲台囉!「墨水系列」首部曲!
看過哈利波特 絕對不能錯過柯奈莉亞.馮克!
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第一名!全球銷售超過300萬冊!
「魔戒」製作群即將開拍電影!

  當書和讀者的距離消失,當書中的角色可以自由在書中的世界和現實世界出入,而現實世界的人物也可進出書中的世界時,書便不再是人類的摯友或休閒沈思的伴侶,不再是一個心靈的綠洲或夢想的國度。

  在《墨水心》中,德國知名作家柯奈莉亞.馮克(Cornelia Funke)便勾勒出這樣一個介於現實與奇幻的世界。書中的主角美琪原本和裝幀師傅的父親莫住在鄉間,她的母親在她小時候便未再陪伴在他們身邊,不過日子過得還愜意,直到一個雨夜,一位名叫髒手指的陌生人來到他們住處,讓本來平靜的生活立刻轉變成一場奇幻的冒險。原來,多年前美琪的父親在朗讀《墨水心》一書時,把書中的幾位角色唸了出來,而美琪的母親也在那個時候離奇消失。山羊,書中一名心狠手辣的角色,一直在追捕美琪的父親,只為利用他這種打破書中世界與現實世界的神奇能力。為了繼續躲避山羊的糾纏,他們一行人來到美琪的姑媽處,一位無可救藥的藏書家,然而,惡夢才剛剛開始……。

  善於耍弄火舌的髒手指和那隻有角的貂為何始終形影不離?徘徊在邪惡與髒手指的命運到底面無表情的山羊殺人不貶眼全是因為他的母親喜鵲嗎?魔法舌頭多年以來頭一次朗讀真的能讓《金銀島》和《天方夜譚》裡的人物活生生出現嗎?而那本喚來一切爭奪的《墨水心》又將面臨什麼樣的命運呢?

  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讓你徘徊在真實與想像的想像空間,是個值得摒息以待的精采故事。

 

作者簡介

柯奈莉亞.馮克(Cornelia Funke )

  一九五八年生於德國西法倫地區。專長領域為教育學以及書籍插圖,曾為其他作家繪製插圖,目前為德語兒童及青少年文學中最受歡迎的女作家。

  柯奈莉亞書中的插圖都由她親手繪製,她的作品於德國及美國皆為暢銷讀物,德國媒體形容作者為「英國有寫《哈利波特》的羅琳,而在德國則有柯奈莉亞.馮克」,而發掘她的文學星探便是捧紅羅琳的康寧漢(Barry Cunningham)。

  至今她的所有作品已在德國銷售超過三百萬冊,這位「德國的羅琳」現在已是世界上炙手可熱的作家,《銀龍騎士》是她集過去奇幻寫作經驗的大成,並一舉獲得一九九九年卡爾城鸛鳥大獎、哈墨城捕鼠人文學獎及蘇黎世童書獎等殊榮,同時亦將躍上大螢幕拍成電影。

  《墨水心》一書在德國、英美及加拿大同時上市,再度創下驚人的佳績。德國一地,在半年內便創下銷售達二十萬冊的成績,並且入圍德國青少年文學獎。而在英國,剛出版的第一個月便售出二萬五千本精裝,而美國更達十五萬冊,不僅盤據暢銷排行榜,更得到美國年度圖書館人「品味書籍獎」,許多媒體評論和讀者投書都其視為青少年文學的新經典。

  From the author of the sensational New York Times bestseller The Thief Lord comes a thrilling new adventure about magic and self-discovery.

  Meggie lives a quiet life alone with her father, a bookbinder. But her father has a deep secret -- he possesses an extraordinary magical power. One day a mysterious stranger arrives who seems linked to her father's past. Who is this sinister character and what does he want? Suddenly Meggie is involved in a breathless game of escape and intrigue as her father's life is put in danger. Will she be able to save him in time?

  Cornelia Funke is Germany's bestselling children's author after J. K. Rowling and R. L. Stine. In the fall of 2002, she made her brilliant debut in the English-language market with the release of The Thief Lord, the fantastical New York Times bestseller which Kirkus Reviews called "One spellbinding story." Ms. Funke lives in Hamburg, Germany with her family.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