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ion & the Mouse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Pinkney, Jerry
  • 出版社:Little Brown & Co 出版日期:2009-09-01
  • 適讀:0-6歲,7-12歲
  • 學習領域:自然與生活科技、綜合活動
  • 教育議題:環境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即使是王者,有時也需要幫手;
即使再渺小,也可能成為厲害的朋友。

  榮獲
  ★美國凱迪克金牌獎
  ★美國家長首選基金會金牌獎
  ★美國《紐約時報》年度最佳繪本獎
  ★美國《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童書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最佳繪本
  ★美國圖書館協會《書單》雜誌編輯選書
  ★美國圖書館協會推薦童書
  ★美國歐本漢玩具白金書獎
  ★美國《學校圖書館期刊》年度好書
  ★美國《華盛頓郵報》年度最佳童書

  榮登
  ★美國《紐約時報》兒童暢銷書排行榜

  在這本令人驚豔的無字書中,得獎無數的繪本作家傑瑞.平克尼重新詮釋了一個深受世人喜愛的「伊索寓言」故事——〈獅子與老鼠〉,書中兩個原本不可能成為朋友的角色,學會了「勿以善小而不為」。一頭凶猛的大獅子放走了一隻不起眼的小老鼠,而這隻小老鼠後來反倒從獵人的陷阱中救出了獅子。平克尼用鉛筆、水彩和色鉛筆細膩的描繪出非洲大草原的明媚風光,並且生動傳神的表現了動物的姿態與表情,這一幅幅驚人的畫作將這個講述勇氣與仁慈的經典故事重新賦予了意義。

  In award-winning artist Jerry Pinkney's wordless adaptation of one of Aesop's most beloved fables, an unlikely pair learn that no act of kindness is ever wasted. After a ferocious lion spares a cowering mouse that he'd planned to eat, the mouse later comes to his rescue, freeing him from a poacher's trap. With vivid depictions of the landscape of the African Serengeti and expressively-drawn characters, Pinkney makes this a truly special retelling, and his stunning pictures speak volumes.

  ★本書中譯本《獅子與老鼠》由「小天下」出版

 

作者簡介

傑瑞.平克尼(Jerry Pinkney)

  美國備受推崇的童書插畫家,1939年出生,費城藝術學院畢業。1964年投入童書插畫,至今已畫了超過100本書。

  作品獲獎無數,曾四度獲得美國《紐約時報》年度最佳繪本獎;五度獲頒美國凱迪克銀牌獎與金恩夫人圖書獎;並獲國際安徒生繪本大獎的提名;2006年獲美國插畫家協會終身成就獎;2010年以本書榮獲美國最具權威的繪本獎:凱迪克金牌獎。

  平克尼與妻子現居美國紐約州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