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看書.魚釣魚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卡思特提斯
  • 繪者:卡思特提斯
  • 譯者:陳怡寧
  • 出版社:格林文化 出版日期:2003-01-05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貓小姐愛上冰箱,因為冰箱長得英俊挺拔,又很有氣質,尤其是它的內涵──酸乳酪,更是吸引人,但是一旦貓小姐拿到酸乳酪,她的愛情還能持續下去嗎?

  馬桶國王,野心勃勃、冷酷無情,一心想把那些反對黨、或他看不順眼的人一口吞進肚子。有一天,他急著併吞掃把女王,但因為掃把女王又硬又長,他一口吞不下去……

  本書是知名幽默畫家卡思特提斯的最新力作,他運用豐富的想像力,塑造出36個擬人化的動物或器具,藉由他們傻里傻氣的行為與想法,嘲弄癡愚、幼稚、自以為是、自作聰明、弄巧成拙的人性,有的愚蠢得令人捧腹大笑,有的又充滿哲理,諷刺宛如現世社會的縮影,讓人會心一笑,可說是趣味中藏著辛辣,笑聲裡含著淚水。

作者/繪者簡介

  卡思特提斯(Kestutis Kasparavicius),為立陶宛著名畫家,畢業於奧地利維爾紐斯藝術學院(Vilnius Art Academy),已創作20餘本繪本。

  「構圖嚴謹、佈景仔細」是卡思特提斯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他對於畫面中的一景一物都同樣注重,即使是角落裡的細小紋路,他也毫不合糊,一一處理得細緻而清晰,無論是主角、景物或每件小東西的色調和光影,都讓人找不出一絲破綻。

  卡思特提斯得過無數的大獎,六度入選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原作展、三度獲選斯洛伐克BIB插畫雙年展、1990年南斯拉夫貝爾格勒金筆獎,1993年「聯合國兒童救援基金會(UNICEF)最佳插畫家獎」、1994年「巴賽隆納國際插畫雙年展榮譽大獎」。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