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科少年】1-4 套書|最受青少年喜愛的漫畫科學人物故事
5 (1) 評價
確認
  • 出版社:親子天下 出版日期:2015-12-22
  • 適讀:7-12歲,13-18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本套書內含:

漫畫科普系列:超科少年SSJ 01-力學奇葩牛頓

漫畫科普系列:超科少年SSJ 02-生物怪才達爾文

漫畫科普系列:超科少年SSJ 03-電學祕客法拉第

漫畫科普系列:超科少年SSJ 04-星際使者伽利略

學生課堂必學的科學家叢書×自然課學習的最後一塊拼圖

特點1:學校必學的科學家總整理,真正進入課堂教學現場的知識內容。

特點2:臺灣漫畫家專業人物設定與趣味情節,創造學生熟悉的學習情境。

特點3:獨創關鍵字學習與學校課程對應表,在自然學科路上不迷路、不馬虎。

 

學習百科與專業漫畫的雙料、雙封面設計,真正知識與趣味的結合,絕對激盪出1+1>2的學習火花。

 超科少年穿越時空為你創造趣味的學習環境,一網打盡學校自然科必讀科學家

本書採雙封面、雙料設計,右翻封面為「科學家漫畫」,左翻封面為「知識學習百科」:

「科學家漫畫」:

透過精采的穿越故事,讓讀者跟著超科少年主人翁:仁傑、亞琦、還有小跟班飛鼠小颯一同冒險,掉入科學家生長的年代,憑藉著科學家與超科少年的牽手互動,親自見證科學家的研究轉捩點。

 

「知識學習百科」:

讚讚劇場:以科學史的視野一覽科學家的研究歷程,巧妙延伸科學家漫畫,並且替學生補足學校自然課程中遺失的關鍵時刻,解答重要科學發現的來龍去脈。

祕辛報報:提供了超實用單元,包含科學史、科學家獨家讀書祕訣與科學家大PK。不只直接吸收學科知識,也學會科學家如何閱讀、做研究的方法。培養學生自主學習、獨立解決問題的新世代能力。

 

「專業審訂團隊」:

中央大學天文學研究所黃崇源教授、中興大學生命科學系吳聲海副教授、臺灣大學生物環境系統工程學系張文亮教授、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黃釗俊助理研究員、臺灣師範大學生命科學系張永達副教授、靜宜大學應用化學系蔡素珍教授。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