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賴馬創作20周年紀念版】
5 (2) 評價
確認
  • 作者:賴馬
  • 繪者:賴馬
  • 出版社:親子天下 出版日期:2016-01-26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16面金牌、40萬冊銷售

最了解幼兒成長心理的幽默圖像大師

每個家庭都要有的‧賴馬

創作20周年,去蕪存菁,重新詮釋經典

 

嗡嗡嗡,蚊子波泰來了,波泰最喜歡吸愛生氣人的血,只要被叮上,就會立刻染上「噴火病」,古怪國的阿古力很愛生氣,是波泰的第一選擇。噴火不是病,噴起來卻要人命!拼命噴火的阿古力,會遭遇什麼樣的困難?而破解噴火魔咒的方法只有一個……

作者介紹

作/繪者簡介

賴馬

1968年生,27歲那年出版第一本書《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即獲得好評,從此成為專職的圖畫書創作者。目前一家五口在台東玩耍生活著。 賴馬的作品幾乎得過所有台灣重要的圖畫書獎項,亦曾連續三年登上誠品書店暢銷書榜圖畫書類第一名。2007年應邀到大阪國際兒童文學館演講。在2016年更榮獲博客來年度百大「華文年度暢銷作家第一名」。每有新作都廣受喜愛,足以顯示賴馬在圖畫書世界的魅力。 出版作品:《愛哭公主》、《生氣王子》、《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勇敢小火車》、《帕拉帕拉山的妖怪》與桌遊【賴馬創意商品】賴馬的經典益智翻翻卡等。 賴馬繪本館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laima0619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