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女巫魔衣櫥(恩佐插畫封面版)
5 (1) 評價
確認
  • 作者:C.S.路易斯
  • 原文作者:C.S.Lewis
  • 繪者:恩佐
  • 譯者:彭倩文
  • 出版社:大田 出版日期:2019-11-01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通往納尼亞的方法之二:魔衣櫥

露西繼續往前深入,發現後面還掛了第二排衣服,往前又走了一步,腳下踩到東西,是軟軟粉狀物,樹枝?她又往前走……自己竟然站在夜晚的雪地中……

露西、彼得、蘇珊、愛德蒙躲進衣櫥後,驚奇發現裡面還有另外一個世界!
當他們大膽進入那個下雪的森林,時間和空間整個改變了。
在白女巫的控制下納尼亞王國終年冰天雪地,一切勝利彷彿屬於邪惡的力量,
四個人類的孩子為了納尼亞的存亡,深陷危險境地,
而溫柔正義的亞斯藍嘶吼了,難道祕法之上還有祕法?
如果你願意探索這世界破曉前的寂靜與黑暗,就會得到破解咒語的魔法,
納尼亞王國的群獸找到了嗎?還是人類的小孩找到了?
打開魔衣櫥,一起進入納尼亞傳奇……


作者簡介
C.S.路易斯 (C.S.Lewis)

充滿熱情與豐富想像力的文學天才--C.S.路易斯
我寫的是我童年時希望能讀到的書,這便是我從事創作的原因。--C.S.路易斯

英國文學的巨擘--
C.S.路易斯是英國著名學者、文學家,畢生研究文學、哲學、神學,尤其對中古及文藝復興時期的英國文學造詣尤深,他二十六歲就已登上牛津大學的教席,被當代譽為「最偉大的牛津人」,也是二十世紀最具領導地位的作家兼思想家。

C.S.路易斯與托爾金--
他們兩位同是牛津大學教授、世界奇幻文學大師,從路易斯的作品《四種愛》書中就可看出他對友誼深刻的描述;另一件可證明他們兩人情誼就是,路易斯1963年即去世,但1973年托爾金過世的訃文竟是路易斯生前為他寫的,更可證明兩人深厚情誼。

路易斯、托爾金認為兒童都沒有好看的故事可看,於是兩個人約定,托爾金寫關於時間旅行的神話故事,路易斯寫關於空間旅行的神話故事。因此可以說沒有托爾金就沒有《納尼亞》,同樣沒有路易斯就沒有《魔戒》。

C.S.路易斯與愛情--
獨身半輩子的他在六十歲那一年遇到了此生的摯愛,他們是彼此的朋友、情人、親人,也是同舟共濟的戰友、信實的同志,但兩年後卻與所愛天人永隔,這份失去為他帶來無窮苦痛,情感上的掙扎與深情C.S.路易斯一一將他寫在作品中。

C.S.路易斯與納尼亞--
一九五O年發表奇幻小說《獅子、女巫、魔衣櫥》,立刻風行一時,接著他在六年間又以故事中的納尼亞王國為主題,完成六部續集,組成奇幻文學巨著《納尼亞魔法王國》。這套奇幻故事風糜全球半世紀以上,足足證明每一個人的心底都存在著一個幻想世界。其中的《最後的戰役》一書,為他贏得英國兒童文學的最高榮譽「卡尼基文學獎」。


繪者簡介
恩佐

累積九本個人著作,譯有多國版本。並為國內外多位暢銷作家配製插圖。曾受邀各國書展。現為圖文創作者,並投身立體創作。

大田出版作品《海豚愛上熱咖啡》《因為心在左邊》《最遠的你最近的我》《幸福練習簿》《寂寞很簡單》《寂寞長大了》《妖怪模範生》《阿夢的故事》。

臉書:斯瓦梭德 恩佐/泥人 Enzuo’s Art


譯者簡介
彭倩文

淡江大學中文系畢業,紐約市立大學戲劇研究所肄業。翻譯作品包括《哈利波特》一書,以及納尼亞傳奇系列《魔法師的外甥》《獅子女巫魔衣櫥》《奇幻馬和傳說》及《別跟山過不去》《黑獄來的陌生人》《歐洲在發酵》《漢娜的女兒》《愛上月亮的男人》等書,目前為專任翻譯。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