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拉圖書館員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貞娜.溫特
  • 繪者:貞娜.溫特
  • 出版社:格林 出版日期:1970-01-01
  • 適讀:0-6歲,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由一個在飽受戰爭之苦國家中的女圖書館員,敘述她如何保護圖書館中的書,然而藉由這一則振奮人心,且不具黨派色彩和脅迫性的故事,可以向孩子們解釋戰爭所導致的影響。透過作者生動的描繪手法讓孩子們深刻體驗故事中所包含的文化價值觀,也同時告訴我們愛好文學、尊敬知識是無國界的。

 

作者介紹

貞娜 溫特 (Jeanette Winter)

貞娜 溫特看到『紐約時報』上所報導出愛莉亞的故事時,她便馬上決定要為這一則感人的真實故事繪製一本圖畫書。貞娜費時蒐集了許多伊拉克的圖片、參觀伊拉克相關展覽來找尋靈感。當真正下筆時,畫面早已在她的腦海中,很快便完成。這一個真實故事感動了貞娜,貞娜也藉由她的書感動了千千萬萬人。貞娜 溫特曾創作過許多圖畫書,包括”Calavera Abecedario: A Day of the Dead Alphabet Book” “My Name is Georgia, and Josefina”,她現與丈夫現定居於紐約。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