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錢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露絲瑪麗。威爾斯
  • 譯者:張淑瓊/譯
  • 出版社:上誼文化公司 出版日期:2004-03-30
  • 適讀:0-6歲,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在《兔子錢》中,姊姊露比拿著自己存了一皮夾的錢,帶小麻煩麥斯一起上街,為奶奶購買她理想中最棒的生日禮物──穿著溜冰鞋的芭蕾舞娃娃音樂盒。

  一路上,麥斯狀況不斷:一下子口渴、一下子肚子餓,不然就是擅自主張的買了會流出糖漿的吸血鬼假牙,忍不住試試看效果之下,竟把衣服染得通紅,害姊姊又得多花錢幫她洗衣……原本一皮夾的錢用到最後,只剩下五元。這5塊錢究竟可以為奶奶買什麼生日禮物呢?奶奶會喜歡他們買來的禮物嗎?

  由圖畫書了解孩子的發展特色,是親子共讀的額外禮物。在《兔子錢》中,我們不但可以發現孩子送禮的原則──送自己喜歡的東西,還可以清楚發現不同年齡、不同個性孩子在處理事情上的有趣差異!當親子共讀《兔子錢》的過程,孩子能夠輕易找到與自己個性相呼應的主角,產生共鳴;另一方面,大人也得以檢視自己對不同特質孩子的包容程度。

  《兔子錢》還附有「做兔子鈔票」的活動頁,可以讓小朋友做玩具鈔票,享受「買東西」的扮演樂趣。精采絕倫的《兔子錢》,將輕易擄獲大人、小孩的喜愛。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